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供应云南砖机 贵州砖机 福建砖机 质量好
  • 供应云南砖机 贵州砖机  福建砖机 质量好 供应云南砖机 贵州砖机 福建砖机 质量好
  • 供应云南砖机 贵州砖机  福建砖机 质量好

供应云南砖机 贵州砖机 福建砖机 质量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5

更新日期:2014-04-03

有效期至:2014-07-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T8-1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生产产品:各种外墙砌块、内墙砌块、花墙砌块、楼板块、护堤块、还可生产联锁路面砌块和路边石等砌块。带二次布料机构还可生产彩色路面砖。
生产原料:采用沙子、石子、水泥,可大量添加粉煤灰、炉渣、钢渣、煤矸石、陶粒、珍珠岩等多种工业废料。 
   
适合对象:要求设备质量高,产量要求大、生产产品强度高,能生产多种不同混混凝土制品的用户。
液压:采用集成化高压软管连接,安装方便;采用电液比例溢流调速阀,各油路可根据工作的需要,准确无级调整工作压力和流量,节省能量,保证周期,减少冲击。 
   
控制系统:选用德国西门子的PLC可编程控制器,和彩色触摸屏,可在人机对话界面。根据工艺过程、编制、修改各工艺参数,以达工况,实时显示系统运行状态,发现故障及时报警提示。控制系统具有自锁功能,避免操作误动作产生机械事故。还可通过电话连线实现远程故障诊断。 
   
添剪叉夹紧微升机构,托板可以整叠(20-30板)由叉车叉到托板仓里,剪叉夹紧微升机构把上面托板夹紧提升,只留下面12板,使送板顺畅,节省2人专门加托板。 
   
多搅拌轴旋转往复快速布料,保证承重砌块、轻骨料砌块、粉煤灰砌块的充分密实,并缩短布料时间

成型块数

 10  / 模( 390×190×190 

 54  / 模( 240×115×53 

 27  / 模( 240×115×90 

 35  / 模( 200×100×6080})

成型周期

 15~20 

班产量

 390×190×190               14400~19200  /

 240×115×53                 77760~103680  / 

 240×115×90                 34560~518840  /

 200×100×60  80    40320~50000  /

激振频率

 50Hz

激振力

 100KN

电机总功率

 52KW 

主机外形尺寸

 9600×4450×3000 mm

总重量

 15 T

联系人;13015870822 傅经理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动车站旁福帆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建泉州福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傅景灿
资质认证: 邮 件: mx0595@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5-22885132
所在地: 全球 中国 手 机: 130158576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建泉州福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全球 中国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泉州市丰泽福帆机械有限公司地处东方海上古丝绸之路起点—泉州。是制造墙体砌块、路面砖、路缘石等新型环保墙地砖设备专业厂家。 多年来公司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作动力;以创新促发展、以服务谋效益”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