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
  • 供应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 供应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
  • 供应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

供应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2

更新日期:2011-05-03

有效期至:2011-10-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
   规格:HYRS-6型

  
产品名称: 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

          HYRS-6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用途: 烧法是一种新型测试沥青含量的方法,具有环保、安全、准确、快捷等特点,能指导生产.该仪器已在国内销售数百套,质量稳定可靠,性能优良,受到广泛好评,同时为交通部编写该仪器的国内行业标准提供了大量的真实、有效的数据。 HYRS-6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特点: 燃烧炉炉体采用航天隔热材料制成,预热时间短,升温速度快,30分钟内可至标准工作温度538℃,与同类产品相比大大节约了试验时间。
隔热性能良好,炉体内部达到标准工作温度时,炉体外部温度低于45℃,操作安全性高,同时有效避免了高温对电子秤测量精度的影响。
具有后燃烧室二次燃烧功能及高温过滤技术,排风系统保证试验废气排放量达到环保要求。
仪器自动运行,易于操作,只需输入试样校正系数,装入试样,按工作键,试验结束后自动打印数据。
软件功能强大,可同时显示温度、沥青含量、油石比、试样及损失重量。
温度控制精度高、稳定性好:采用PWM调制方式进行具有PID功能的温度控制
测试时间快: 1200g的试样只需约30分钟。
安全环保:无需使用对人体健康和环境有害的有机溶剂,是一种绿色环保产品。
采用特殊结构,确保关键测量部位在高温下不产生状态误差。
操作简单:放入试样,关上炉门,按开始键后,仪器自动完成测试。
面板信息量大:面板指示灯可显示炉膛正处于工作状态。
可容纳重达4000克的试样。
炉膛尺寸大(有效尺寸达350×440×330mm),便于充分燃烧。
整机及各部件工艺性能好,美观大方,专业制造,经久耐用。 ▲ HYRS-6燃烧法沥青含量测试仪(燃烧炉)技术指标: 1.试样重量: 4000g,推荐试样重量:1000~1500g
2.燃烧室温度达: 800℃,精度:1℃,标准工作温度:538℃
3.后燃烧室温度可达:900℃
4.具有后燃烧室二次燃烧及高温过滤器技术
5天平精度: 0.1g,天平量程:10kg(采用美国进口天平)
6.沥青含量的测试精度达:0.10%
7.测试时间快:1200g的试样只需约30分钟
8.燃烧室尺寸:长350mm,宽440mm,高330mm
9.电源:380V 50HZ 8KW(需有工作零线); 220V 500W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恒达公路建筑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氯离子分析仪,粘接强度拉拔仪,沥青针入度,沥青软化点,沥青(动力、运动、标准、数显)粘度计,电脑(手动)土壤液塑限,电动铺砂仪,混凝土直读(仿日、数显、改良)含气量,砂浆含气量,阳极极化仪,钢筋锈蚀仪,气囊式容积试验仪,集料冲击试验仪,沥青拌合机,闪点仪,马歇尔稳定度,沥青车辙仪,EV2静态变形模量,EV2动态变形模量,电动脱模器,沥青旋转薄膜烘箱,真空吸水仪,多功能直读测钙仪,表面振动压实仪,振摆仪,振筛机,路强仪,土壤含水量,砂浆凝结时间,全自动地基探钎机,沥青混合料真空饱水仪,光电油石比测定仪,沥青 联系人: 陈晓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hdyiq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93952
所在地: 沧州西郊工业区68号 手 机: 150336873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西郊工业区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恒达公路建筑仪器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与经营为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体。有科技人员六十多名,公司经过多年来研发产品以达上百种,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水泥试验仪器、公路土工试验仪器、沥青防水试验仪器、化学分析仪器、实验机、天平、各种砂浆、混凝土试模、筛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