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动力机械> 龙工> 供应德国ZAE减速机
  • 供应德国ZAE减速机 供应德国ZAE减速机
  • 供应德国ZAE减速机

供应德国ZAE减速机

价  格:

787元/ 件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1-08-05

有效期至:2011-11-03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全新进口原装

销售价格:787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吉林长春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德国ZAE减速机

德国ZAE减速机,ZAE减速机,ZAE蜗轮蜗杆,ZAE蜗轮蜗杆减速机,ZAE齿轮减速机,ZAE减速电机,ZAE伺服减速机,ZAE减速箱,ZAE蜗轮减速箱,ZAE锥齿轮换向器,ZAE斜齿轮组件,ZAE蜗轮蜗杆组件,ZAE特殊设计组件,无任何其它中间渠道。我们采取薄利多销的营销策略来开拓中国的ZAE减速机市场,因此,我们可以向您提出保证,我们给您的价格一定是惠的,并以此来保障您的利益。
ZAE产品简介:
1. ZAE特殊设计组件:根据您的严格要求,我们设计制造出能满足您需求的蜗轮传动产品。
2. ZAE蜗轮减速箱:12个标准比率从5:1到83:1, 轴间距为40到315mm, 可承受扭矩高达27, 700Nm。
3. ZAE伺服减速机:四种不同的尺寸,ZAE减速机,ZAE减速电机,ZAE伺服减速机,ZAE减速箱,减速比率可由5到40,非常安静的设计,带有紧急脱开系统。
4. ZAE斜齿轮组件:模数m=0.5 ~6,外径达5~320Nm,工件长度可达 1, 00mm,齿宽可达200mm。
5. ZAE蜗轮蜗杆组件:输出扭矩高达27, 700Nm,轴间距可由30到400mm,且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相应的减速比。德国ZAE减速机,ZAE减速机,ZAE蜗轮蜗杆,ZAE蜗轮蜗杆减速机,ZAE齿轮减速机,ZAE减速电机,ZAE伺服减速机,ZAE减速箱,ZAE蜗轮减速箱,ZAE锥齿轮换向器,ZAE斜齿轮组件,ZAE蜗轮蜗杆组件,ZAE特殊设计组件
6. ZAE锥齿轮换向器:6种尺寸,4种标准比率,也可根据您的要求设计制作您所需要的变速比,输出扭矩可达2, 400Nm。
7. ZAE减速电机:多种形式的齿轮传动,功率可有0.09kw到75kw,转速为0.2到500rpm,输出扭矩则可达27, 000Nm。
型号:E080B,S系列 S0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春嘉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工电气、电子元器件、泵、阀、编码器、传感器 联系人: 周妙涵
资质认证: 邮 件: ccjiaxin043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31-86281619
所在地: 长春市朝阳区欧亚科技城9楼 手 机: 135044519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长春嘉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春市朝阳区欧亚科技城9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春嘉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厂自动化控制产品代理销售、开发、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广泛的服务于食品饮料、机械制造、医药、冶金、电力、汽车、化工等行业。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效、创新的产品和系统。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