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三筒烘干机中亚下血本拼实力
  • 三筒烘干机中亚下血本拼实力 三筒烘干机中亚下血本拼实力
  • 三筒烘干机中亚下血本拼实力

三筒烘干机中亚下血本拼实力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3-12-22

有效期至:2014-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面议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三筒烘干机是引进当今德国先进技术,由三个不同直径的同心圆筒按照一定的数学关系和结构形式,彼此相嵌组合而成的。由于三筒烘干机的特殊结构,筒体的长度是单筒烘干机的三分之一,基础面积比单筒烘干机节约65%左右,基础投资相应降低。该烘干机采用托轮与轮带的摩擦传动,传动功率低,降低了设备工作时的噪音。密封系统采用了微接触技术,密封效果更佳,减少了粉尘污染。三筒烘干机可适应煤、油、气等多种燃料,能烘干块状、粒状、粉状等多种物料,符合创建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政策、是替代传统烘干设备的环保节能型产品。
三筒烘干机的特点:
    1、技术含量高,筒体自我保温,热效率高达80%(单筒烘干机热效率仅为35%),比单筒烘干节煤68%,产量提高。
    2、比单筒烘干机整机长度缩短60%,有利于工艺布置。减少厂房的建筑面积,节约工程投资40%左右,占地面积20m2左右。
    3、采用耐热耐磨合金钢板,比普通钢板耐磨4倍。使用寿命长,维护方便。
    4、热效率高,外筒体温度低于60oC(单筒烘干机外筒体温度高达150oC),出口温度低,出料温度低于60oC。
    5、出口温度低,有利于除尘设备使用时间长,可直接配套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
    6、土建投资降低50%左右,电耗降低60%。
    7、无需大小齿轮转动,采用托轮转动。
    8、热风炉可配套沸腾炉、喷煤炉、手烧炉、也使用于燃油、燃气炉,能烘20 mm以下的块料、粒料、粉状物料。 http://www.roadius.com/
http://www.58hgj.com/
http://www.58xkj.com/
http://www.zzzyps.com/ 
http://www.zzzyyq.com/ 
http://www.zzzyhgj.com/
http://www.zhongyajixie.com/
http://www.520yaqiuji.com/ 
http://www.zzzyxk.com/    
http://www.qmjchina.com/ 
http://www.zhongyachin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中亚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压球机|石灰粉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干粉压球机|矿粉压球机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9785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紫荆北路 手 机: 150380955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中亚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紫荆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中亚机械厂,从事大、中、小型系列型煤设备,烘干机设备。主要生产压球机系列,烘干机系列,型煤设备系列,选矿设备系列。压球机设备具体包括:干粉压球机、型煤设备、型煤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矿粉压球机、煤粉压球机等压球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