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HZS35混凝土搅拌站河南汇鼎包您满意
  • 供应HZS35混凝土搅拌站河南汇鼎包您满意 供应HZS35混凝土搅拌站河南汇鼎包您满意
  • 供应HZS35混凝土搅拌站河南汇鼎包您满意

供应HZS35混凝土搅拌站河南汇鼎包您满意

价  格:

25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08-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35

价格:25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HZS35混凝土搅拌站河南汇鼎包您满意
 
一、HZS35混凝土搅拌站 即时产35方混凝土搅拌站
HZS35搅拌站每小时打35立方混凝土(每小时搅拌35方混凝土、一小时生产35方混凝土),工作循环时间为72秒,出料高度2.5-3.8米之间,,HZS35搅拌站适用于中小规模的建筑工程、预制件厂和商品混凝土生产厂。
二、HZS35混凝土搅拌设备配置
 HZS35搅拌站主要有一台JS750混凝土搅拌机、一台PLD1200三仓配料机、一套水泥称量系统、一套水称量系统、两个60吨水泥仓、两根LSY219螺旋输送机、一套控制系统组成。备注:水泥罐车等配套设备用户可自行选择。
三、投资我厂HZS35搅拌站有何优势
 我厂每小时35方混凝土搅拌站优势就是:投入资金少、见效教快、应用领域广、整站模块设计、装拆简单、移动灵活方便、搅拌质量好、整机安装搬迁十分方便。
四、HZS35搅拌站/HZS35混凝土搅拌设备/时产35方混凝土搅拌站参数
理论生产率
35m3/h
主机型号
JS750混凝土搅拌机
主机公称容量
750L
搅拌骨料粒径
80mm
搅拌电机功率
30kw
骨料料斗提升机功率
7.5kw
骨料配料系统
PL1200
骨料仓容量
3×6m3
骨料配料能力
1200L
骨料种类
3
粉料仓容量及数量
50t/100t(选配)
五、建立一个35搅拌站年产量及利润
我厂生产的HZS35混凝土搅拌设备每天8个小时生产一年的理想产量可以达到6万立方混凝土,一般而言每立方混凝土纯利润在50-80元左右不等,按照50元算,一年的总利润在300万左右(盈利多少要扣除原材料和人工成本等费用)。
六、一套小型HZS35混凝土搅拌设备多少钱
生产的每小时35立方混凝土搅拌站多少钱?标准配置的一套HZS35搅拌站设备下来价格在25万左右,简易型的HZS35搅拌站设备价格取决于具体配置。如果您对HZS35混凝土搅拌设备(每小时30立方左右的混凝土搅拌站价格)多少钱一套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占地面积有什么疑问可以来电咨询全国销售热线:13027622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汇鼎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丨搅拌站丨水泥仓丨水泥罐丨 联系人: 孟珂
资质认证: 邮 件: 129519647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251099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五龙工业园 手 机: 132131723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汇鼎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五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汇鼎机械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五龙工业园区。历经三十余年创新发展,公司已成为集建筑机械、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专业生产JS500/750/1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JDY(C)350单卧轴强制式搅拌机,JZC250/300/350混凝土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