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喷射机> 供应JW200灰浆搅拌机
  • 供应JW200灰浆搅拌机 供应JW200灰浆搅拌机
  • 供应JW200灰浆搅拌机

供应JW200灰浆搅拌机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271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W200灰浆搅拌机

价格:1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喷射机

JW200灰浆搅拌机
 
使用物料规格:
 
1JW200灰浆搅拌机所装入的灰、砂及其他物料,粒径不大于5毫米,不得混入石子及其他杂物(如铁钉、草木等)。
 
2JW200灰浆搅拌机浆料配比:按灰浆泵用浆要求选料及配置。
 
3JW200灰浆搅拌机所搅拌的浆料稠度符合灰浆泵使用要求。
 
 
JW200立式灰浆搅拌机是原HJ 180立式灰浆搅拌机,JW200搅拌机为我厂生产的ZMB-3型、ZMB-3型灰浆泵配套使用而设计制造的多功能搅拌机。
 
 
可用于建筑冶金、铁路桥梁、预应力构件等工程的施工和维修。该搅拌机体积小,重量轻,易于安装和搬运,操作使用方便。JW200搅拌机本机是二次搅拌机,可以连续搅拌水泥灰浆,砂浆,是注浆泵的配套设备。
 
 
分电机、卧式减速机、搅拌桶、储料桶四部分.用于灰浆搅拌,UBH3活塞式注浆泵配套使用。可用于建筑冶金、铁路桥梁、预应力等工程施工和维护。该搅拌机体积小,重量轻,易于安装和搬运,操作使用方便。
 
 
JW200立式灰浆搅拌机使灰浆经次搅拌后,进入储料斗经二次搅拌,使灰浆不会沉淀、离析、出料均匀通畅,避免堵浆现象。欢迎广大朋友前来洽谈业务。
.技术规格:
1.容量:       200L2.电机功率:   2.2KW3.电压:       220V4.转速:       70r/min5.搅拌量:     6m3/h6.重量:       200kg7.装料高度:   980mm8.叶轮直径:   50mm 9.出口直径:   51mm10.外尺D*H 900 x 1146(mm x mm)
 
 
.JW200灰浆搅拌机使用物料规格:1JW200灰浆搅拌机所装入的灰、砂及其他物料,粒径不大于5毫米,不得混入石子及其他杂物(如铁钉、草木等)。2JW200灰浆搅拌机浆料配比:按灰浆泵用浆要求选料及配置。3JW200灰浆搅拌机所搅拌的浆料稠度符合灰浆泵使用要求。
电话:0537-2530789
传真:0537-2530789
手机:15615570324
经理:王华
QQ :2535910145
邮箱:2535910145qq.com
网址:www.bafangjixi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八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机械,喷浆机,岩石电钻机,探水钻机 喷浆机 联系人: 王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bafangwf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30789
所在地: 济宁任城区金宇路 手 机: 156155703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八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任城区金宇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八方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金宇路30号,与多家知名煤炭科学设计院、冶金设计院、煤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根据市场需要专业经营岩石电钻,探水钻杆,喷浆机.锚杆钻机,轨道器材“走八方路,交天下友”,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本着“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