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破碎机工作中致命的因素
  • 破碎机工作中致命的因素 破碎机工作中致命的因素
  • 破碎机工作中致命的因素

破碎机工作中致命的因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2-07-06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 在破碎机工作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它(破碎机)就停那儿不转了,然后我得赶快啦闸刀,以免烧坏电机”说这句话的是选矿厂 的一个破碎机操作人员,他说你要是摸不住它的脾气的话,经常会造成破碎机的死机现象,因此,在对物料进行破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注意下料的均匀程度,还有就是物料的硬度得根据当地物料的硬度,如果硬的话,可以再加上一道工序。
  • 影响破碎机工作的主要因素有哪些一般情况下影响颚式破碎机工作的主要因素有啮角与转数。
  • 啮角就是动鄂与定鄂之间的夹角。根据计算啮角可达32度。而实际使用中都小于25度,一般为18—20度左右。啮角太大,会使破碎腔中的矿石向上挤出,以致伤人或损坏其他设备,同时随着啮角增大(破碎比加大)生产率下降。调节排矿口的大小,也就改变啮角的大小。在实际生活中,根据排矿粒度的要求来调节排矿口的大小。因此,在保证产品粒度的要求下,尽量把排矿口放大是合理的。排矿口大小可以通过调节块来调节,在调节排矿口大小时要注意破碎比和生产率之间的相互关系。
  • 在一定的范围内,增加偏心轴的转数,可以提高破碎机的生产能力,但是也会增加破碎单位重量矿石的电能消耗。转速太大,会使破碎腔中已被破碎的矿石来不及排出,而产生堵塞现象,反而使生产能力降低,电能消耗增加,因此,颚式破碎机应有一个适宜的转数。
  • 颚式破碎机的偏心轴、连杆、可动鄂板、轴与衬板是主要的磨损部件,需要经常注意润滑与更换。
  •  
  • 24小时客服电话:4006709985
    国内销售部:0086-21-58994901
    国际贸易部:0086-21-50325126
    售后服务部:0086-21-50325683
    邮政编码:200129
    网址:http://www.shjypsj.com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14楼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工厂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川公路7469号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高压磨|雷蒙磨|微粉磨|工业磨粉机|破碎机|颚破|反击破|圆锥破|冲击破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jy5201@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5281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38188366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从事生产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高压磨粉机,制砂机,喂料机,振动筛等矿山机械设备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提供满足不同制砂生产线和石料生产线所需的碎石制砂筛分成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