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螺旋输送机
  • 供应螺旋输送机 供应螺旋输送机
  • 供应螺旋输送机

供应螺旋输送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2-08-10

有效期至:2012-09-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pz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LSY系列螺旋输送机是随着混凝土搅拌站的出现而产生的。探矿重工生产的LSY型螺旋输送机是在吸收德国和意大利进口机的基础上结合我国螺旋输送的优点综合设计制造的。本设备密封性能好,无粉尘泄漏,轴承采用新型材料,具有自润耐磨作用,故而在长期限使用中毋须加油。LSY型系列螺旋输送机整体刚性好,承载能力大,在输送时,无论是水平输送,还是大倾角均可连续输送,且可随意选择工作位置和工作状态,拆装修理方便,安全可靠,是新一代理想的环保产品。

LSY螺旋输送机特点

高效率输送: 采用了新型的悬挂式中间吊轴承架,增大了物料运送空间,减少了物流阻力,加上小直径,高转速,变螺距等设计,确保顺畅,快速均匀送料.

随意性布置: 外壳采有优质无缝钢管,通过法兰将各段连接为整体,无论是水平还是大倾角均可连续输送.可直接与配套设备连接固定,无需地基基础,充分利用空间,移动,拆装十分方便.

多元化联拉: 进,出料口可采用法兰连接,布袋连接,布袋吊杆连接,万向接口连接等多种形式.

可靠的密封: 外壳管的连接处设置了防渗水装置,工艺孔也经过精心改良,避免由于雨水渗入引起管内水泥结块而造成堵料,闷机事故的发生.

毋需添加油: 由于采用了新颖的中间轴承材料, 既能减摩,耐磨又能自润滑,即使长期使用也 毋需加添润滑油,可避免油脂与水泥混合对轴套,轴所产生的副作用.

专用减速器: 本公司特定制作的减速器设计先进合理,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扭矩大,转速快,不漏油,无噪音等优点,并设有止退结构,完全可以适用于大倾角的推力输送. 

螺旋输送机主要型号及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