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分析鄂式破碎机的挤压过程
  • 分析鄂式破碎机的挤压过程 分析鄂式破碎机的挤压过程
  • 分析鄂式破碎机的挤压过程

分析鄂式破碎机的挤压过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3

更新日期:2013-11-26

有效期至:2014-0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鄂式破碎机破碎腔内的物料可分为被挤压破碎和向下流动两个过程。由于动鄂运动的复杂性,物料的破碎过程并不是简单的静态挤压破碎。那么,我们从以下两点来分析鄂式破碎机的挤压过程

  挤压物料破碎分析模型

  在鄂式破碎机曲柄连杆机构模型基础上,初步建立了的破碎过程模型。为能有效对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挤压及其相对鄂板运动进行计算分析,物料和鄂式破碎机鄂板均采用刚体模型。由几何约束知,当α角较小挤压物料时,动鄂板较小的水平位移将导致物料产生很大的竖直方向位移,即物料速度将变得很大;而实际上由物料受力所确定的物料运动却不能有很大的竖直方向速度,即挤压物料过程中可能出现刚体物料静止不动(或物料相对动鄂板静止)的情况,即物料几何形状与鄂板发生了干涉现象。

  挤压物料过程定义

  挤压过程中,物料可能静止,也可能沿正向或负向运动。运动过程中,物料受到定鄂板作用的摩擦力类型及方向,均与物料和定鄂板接触点的竖直方向速度有决定性关系;物料受到动鄂板作用摩擦力类型和方向,则与物料上接触点在鄂板切向方向速度有决定性关系。显然,这样处理是把挤压过程过分地简化为动鄂平动的一种定义。实际中,复摆鄂式破碎机的动鄂板运动是一种复杂的平面运动。结合红星重工科研部提供的信息,经分析得知,如果物料有竖直方向运动或转动时,物料受到的挤压量,这一确定鄂式破碎机破碎性能的指标,就不能用破碎腔内某一高度上动鄂板动点的水平位移来描述。

  综上所述,鄂式破碎机的挤压过程是在四连杆模型基础上,通过增加定鄂板水平运动的方式,建立了挤压物料分析模型,并以物料受到挤压为标准,给出了物料受挤压过程的确定方法。

    信息来源:http://www.58kuangshan.com/news/show-230.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红星重工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建材设备五大系列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6198457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重工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150000平方米,拥有10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130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