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实用的蝴蝶孔打孔机推荐——平谷冲孔机
  • 实用的蝴蝶孔打孔机推荐——平谷冲孔机 实用的蝴蝶孔打孔机推荐——平谷冲孔机
  • 实用的蝴蝶孔打孔机推荐——平谷冲孔机

实用的蝴蝶孔打孔机推荐——平谷冲孔机

价  格:

8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6-06-03

有效期至:2016-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8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实用的蝴蝶孔打孔机推荐——平谷冲孔机

恒荣模具秉承着“专业、诚信、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致力印后加工设备行业领域提供的蝴蝶孔打孔机和服务。我们多年的经验积累,我们的专业和不断地创新,我们的诚信和优质服务,并以优良的品质得到了包装厂,机械厂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商誉。

深圳市恒荣模具孔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08-01,是一家生产型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恒荣模具在印后加工设备市场中站有较强的市场占有率,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 其中,公司的主打产品蝴蝶孔打孔机更是在扩散很快。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愈来愈多的企业走进城市,也为文教办公产品带来很好的收益。恒荣模具根据市场调查和消费者需求为包装厂,机械厂制造生产了蝴蝶孔打孔机,我们提供的产品主要用于安装于裁片机,塑料制袋机及其他需要打孔的设备,生产过程中同时完成打孔工序。本公司凭借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在广东省及周边省市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以上的,北京冲孔机,南充打孔器,资阳蝴蝶孔打孔机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宁波打孔器,绍兴打孔器,攀枝花打孔器,大同蝴蝶孔打孔机 以下内容仅作为参考数据,以实际为准。

蝴蝶孔打孔机品牌:恒荣
特色:可定制各种非标准孔型规格的打孔器
生产厂家:深圳恒荣模具孔业有限公司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在线支付;快递代收
运费:卖家承担
售后服务:一年保修
物流方式:快递
维修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松元虎地排工业区1栋

本公司素以设计清雅、独特、功能实用著称,除运用先进的人体工程学科技,更采用天然优质高速粉末钢;铝合金,和谐地制造各种不同系列的蝴蝶孔打孔机,产品的规格一般是25*9*6,有常规色等颜色可供包装厂,机械厂选择。多年的奋斗历程及一如既往的严格管理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使恒荣模具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得以不断壮大,经销的蝴蝶孔打孔机已通过直销方式销售到广东深圳宝安区各地。

深圳市恒荣模具孔业有限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蝴蝶孔打孔机以过硬的质量,在文教办公用品市场立足于同行中的首列,我们也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我司考察、参观及技术交流!我们真诚的希望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公司地址观澜镇松元村虎地排工业区1栋,热线电话:0755-27971766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冲孔机代理加盟,朝阳冲孔机,乐山打孔器的信息,请来电咨询了解

蝴蝶孔打孔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恒荣模具孔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胶袋气动打孔机,小圆孔打孔机,飞机孔打孔机,手挽孔打孔机,纠偏机 联系人: 李荣清
资质认证: 邮 件: 130692878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971766
所在地: 观澜镇松元村虎地排工业区1栋 手 机: 133168415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恒荣模具孔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观澜镇松元村虎地排工业区1栋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恒荣模具孔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自主研发和制造各种胶袋、纸品、相册、广告布等材料的气动打孔机(气动冲孔模)、财务凭证打孔机、撕口孔模具、手提孔模具、纸品打孔机、吸塑打孔机、三孔打孔机等,同时提供精密治具、慢走丝加工等服务!通过十余载恒荣人的不懈努力与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