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铸铁研磨平台齐全精准研磨
  • 供应铸铁研磨平台齐全精准研磨 供应铸铁研磨平台齐全精准研磨
  • 供应铸铁研磨平台齐全精准研磨

供应铸铁研磨平台齐全精准研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3-08-27

有效期至:2014-0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铸铁研磨平板用途:量具的制造、修理, 制件研磨,高精度机械零件制作,光学仪器的加工。
特点:操作简单,上砂快,嵌砂量足,使用后仍十分容易上同类型砂,经过打磨后光洁度显著提高;容易得到量块所需的较高光洁度和研合性,工件镜面青亮。

铁研磨平板是一种为了能够保证工件精度和表面光洁度而利用涂敷或压嵌在研磨平板上的磨料颗粒,通过研磨平板与工件在一定压力下的相对运动对加工表面进行的精整加工而衍生的一种铸铁平板。
铸铁研磨平板在研磨加工中有一种嵌有金刚砂磨料的平板上进行磨砂的形式,在这种形式中研具是必不可少的主要工具,该研具称为嵌砂研磨平板。研磨平板具有组织均匀,结构致密,无砂眼气孔,疏松等缺陷.上砂容易,砂粒分布均匀丰富,砂粒嵌入牢固切削性能强.表面光洁,油亮,呈天蓝色,耐磨性好
铸铁研磨平台的使用说明:
1、使用前用无腐蚀性汽油,将工作面的防锈油洗净,并用脱脂棉纱擦拭干净,方可使用。
2、温度变化会使测量产生误差,应在20±5℃范围内使用。
3、使用时用水平仪调整到水平,使支点均匀分布各支点上。
4、用时小心、严防碰撞。
5、用完后擦净,涂无水酸性的防锈油,覆盖防潮纸,置于清洁干燥处存放。
6、周检期:长周检期一年
研磨平台是工件在一定压力下的相对运动对加工表面进行的精整加工而衍生的一种铸铁平台。
铸铁研磨平台的材质:
材料为高强度铸铁HT200-250工作面硬度为HB160—210。经过两次处理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我公司目前主要的加工设备有8000mm×4000mm龙门铣床2台、9000mm×3000mm龙门刨床1台、6000mm×3000mm龙门刨床2台、6000mm×2000mm龙门刨床1台、4000mm×15000mm龙门刨床1台、大型摇臂钻4台。 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铸铁平台划线平台铆焊平台T型槽平台实验平台装配平台钳工平台电机试验平台检验平台火工平台测量平台刮研平台焊接平台圆形平台拼接平台T型槽工作台镗铣床工作台落地镗工作台铸铁工作台铸铁弯板铸铁方箱机床铸件地轨地槽铁T型槽装配平台大型机床铸件机床工作台铸铁直角尺大理石平台床身铸件立式车床落地式端面铣床龙门刨铣床等。 等产品。
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请点击:
www.cnbzjc.com  www.bzztpt.com  
欢迎来电咨询:0317-8258735
在线咨询:11913265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北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立式车床,龙门刨铣床,落地式端面铣床,检验平台、焊接平台、划线平台、装配平台、电机试验台、落地镗床工作台、T型槽工作台、机床工作台、组合拼接平台、火工平台、立车工作台、龙门铣刨床工作台、机床床身铸件、机床立柱铸件、机床横梁铸件、铸铁底座和配重铁,定做大型铸铁弯板、铸铁方箱、方筒,机床增高工作台,水槽平台等大型铸件、重型铸件。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bbz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8735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手 机: 15076771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北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北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大型机床制造和机床配套产品的专业型制造企业。集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于一体。产品遍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公司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交通运输极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