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谁知道烧结机脱硫塔邯郸价格行情?——天清
  • 谁知道烧结机脱硫塔邯郸价格行情?——天清 谁知道烧结机脱硫塔邯郸价格行情?——天清
  • 谁知道烧结机脱硫塔邯郸价格行情?——天清

谁知道烧结机脱硫塔邯郸价格行情?——天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5-03-19

有效期至:2015-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谁知道烧结机脱硫塔邯郸价格行情?——天清 枣强县北环路玻璃钢城 联系我们:15031821298 13393187987 性能优点: 1、本产品除尘脱硫一体化、耗水量低、可利用工业碱性废水或炉渣水、锅炉排污废水作脱硫剂,不仅节约能源,而且无二次污染; 2、设备内无运动性零部件,从而提高了运行可靠性,降低了维护费用; 3、扩散室中液气接触的比表面积大,效率高。实验证明液气比L/G=0.4kg/m3时,脱硫效率可达到 90%以上; 4、设备占地面积小,分体组装,安装维修方便。 5、设备本身采用玻璃钢复合材料制作,耐腐蚀、抗老化,使用年限长。 使用范围: 本产品广泛用于工业燃煤、燃油锅炉、窑炉、冶金及化工行业的酸雾净化、水煤浆锅炉、火电厂、电石厂、焦化厂、矿山除尘等和水膜除尘器的改造工程。 工作原理: 在引风机负压作用下以30m/s高速冲击液面,溅起大量的泡沫和液滴,大的颗粒落入水中,在导流器的作用下,气流急剧上行,烟尘与液滴进一步碰撞、凝聚,形成水灰混合物,当水灰混合物的重力超过气流的托付力时,水灰混合物落入水中。然后经叶轮脱水器,自下而上的外旋流,旋转运动,在气流旋转过程中形成很大的离心力。在离心力作用下,汽水分离,净化的烟气经引风机排入大气。 湿式除尘原理属于短程机制,主要是在除尘器内含在气体与水或其他液体想碰撞时,尘粒发生凝聚,进而被液体介质捕获,达到除尘的目的。脱硫原理是在工作时,烟气由除尘器进口进入,由于导流器作用下,利用反冲力原理,高速将吸收液充分雾化,再经雾化室达到迷宫式布液方式。从而增大了气液的亲和面积,和吸收液充分反应,然后经叶轮分离器。甩到器壁而与气体有效分离,避免烟气夹带雾沫,达到脱硫的目的;由于器内提供了良好的气液接触条件,使气体中的SO2被碱性吸收液吸收,达到理想效果;气体中的尘粒也易被粘附,尘粒及液滴受离心力甩向器壁,不会产生雾滴带出除尘器口的现象,达到较好的脱水效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枣强县天清玻璃钢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脱硫塔,脱硫器,除尘脱硫塔,玻璃钢除尘脱硫塔 联系人: 范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qtianqi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8223358
所在地: 枣强县北环路玻璃钢城 手 机: 187318399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枣强县北环路玻璃钢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枣强县天清玻璃钢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系集设计、制造及安装除尘脱硫器、布袋除尘器、污水治理、噪声处理制品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技术设计依靠山西省环科院,化工部第一设计院(中国天辰工程公司)我公司现已成为产品设计、技术咨询、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形成了一整套规范化、科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