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电子工程是个什么样的专业?选哪个学校好?四川天一学院
  • 电子工程是个什么样的专业?选哪个学校好?四川天一学院 电子工程是个什么样的专业?选哪个学校好?四川天一学院
  • 电子工程是个什么样的专业?选哪个学校好?四川天一学院

电子工程是个什么样的专业?选哪个学校好?四川天一学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5-04-08

有效期至:2015-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电子工程是个什么样的专业?选哪个学校好?四川天一学院 电子工程又称“弱电技术”或“信息技术”。可进一步细分为电测量技术、调整技术以及电子技术。 电子工程,是电气工程的一个子类,是面向电子领域的工程学。在今天其研究对象已经超出了电子领域。 电子工程的应用形式涵盖了电动设备以及运用了控制技术、测量技术、调整技术、计算机技术,直至信息技术的各种电动开关。 电子工程的主要研究领域为电路与系统、通信、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以及数字信号处理等。 该专业是前沿学科,现代社会的各个领域及人们日常生活等都与电子信息技术有着紧密的联系。全国各地从事电子技术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很多.,随着改革步伐的加快,这样的企事业单位会越来越多。为促进市场经济的发展,培养一大批具有大专层次学历,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适应现代电子技术发展的要求,从事企事业单位与本专业相关的产品及设备的生产、安装调试、运行维护、销售及售后服务、新产品技术开发等应用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是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客观需要,市场对该类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为此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人才有着广泛的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从事电子设备、信息系统和通信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和开发工作。 本校注重培养电子信息技术基础知识与能力;具有电子产品的装配、调试及设计的基本能力,具有一般电子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与应用能力;具有对办公自动化设备的安装、调试、维修和维护管理能力;具有对通信设备、家用电子产品电路图的阅读分析及安装、调试、维护能力;具有对机电设备进行智能控制的设计和组织能力;具有阅读相关专业英语资料能力;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达到计算机等级四级要求水平。 招生对象:应届初、高中毕业生或中专毕业生,和同等学历的往届毕业生均可。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满额停止。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 报名方法、录取准则及报名时间 1、报名方法:请意向报读本校同学到校前,及时与招办老师取得联系,看是不是已报满。 2、录取准则:学生需到校面试后方被录取,学校将择优录取。 3、报名时间:2015年1月-2015年10月 更多详情请咨询... 咨询电话:028-84114698 报名咨询:15802811475 招生办李老师 15378222475 招办龙老师 联系QQ:2083186768 2753617575 四川招生咨询网:www.scszszx.com 四川招生网四川招生考试网权威的咨询网,为考生提供更多更全更方便招生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招生咨询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四川招生网,四川招生咨询网,四川招生,四川大中专招生,四川招生考试 联系人: 李老师
资质认证: 邮 件: sczszx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4114698
所在地: 四川成都市高新西区 手 机: 158028114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招生咨询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四川成都市高新西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招生咨询网-最权威的招生资讯网站是四川地区最大的招生平台,为四川考生服务的综合招生咨询网,网站所有学校均是教育部承认的具有面向全国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毕业颁发大专本科毕业证,教育部官方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