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东风> 求租2011年沙特利雅得国际建材展
  • 求租2011年沙特利雅得国际建材展 求租2011年沙特利雅得国际建材展
  • 求租2011年沙特利雅得国际建材展

求租2011年沙特利雅得国际建材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0

更新日期:2011-05-25

有效期至:2011-11-21

产品品牌:东风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展会名称:2011年沙特利雅得国际建材展
展会时间:2011.10.16—2011.10.19
展会地点: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作为沙特阿拉伯成功的建筑建材类展会,沙特国际建材展吸引来自沙特、中东、欧洲、美国和亚洲的各大参展商,国内外参与度都很高。由于众多专业的展商和观众的参与,该展成为了建立联系、开展业务、推广销售的平台。该展涉及行业领域众多,包括建筑设备、设施、机械、车辆等。2010年展会的所有参展商均表示将考虑继续参加2011年展会。参展商对展会总体效果表示满意,特别赞扬了观众质量(几乎全都是专家和行业代表)、当地企业数量以及行业重要人士的到场。
上届回顾:
2010年沙特国际建材展吸引了该行业众多制造商、经销商、贸易商、零售商、代理商、大型项目开发商、承建商等前来参展。共有来自36个的900多家企业参展;展馆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巴西、中国、埃及、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约旦、韩国、巴基斯坦、葡萄牙、沙特、西班牙、中国台湾、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其他国外展商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巴林、芬兰、科威特、黎巴嫩、马来西亚、马耳他、新西兰、阿曼、波兰、卡塔尔、罗马尼亚、塞尔维亚、瑞典、叙利亚、乌克兰、美国和也门。本次展会室内展出面积达25400平米,室外展出面积达4000平米,总展出面积达29400平米。本次沙特建材及PMV,中国企业一共有86家,总出展人数130人,中国区面积1200平,是此次参展面积企业数量多的,排第23位的分别是沙特和土耳其。
展会共吸引观众22783人,展会天(1018日)5493人,第二天(1019日)6209人,第三天(1020日)6119人,第四天(1021日)4962人。观众中63%来自沙特,26%来自海湾合作委员会,11%来自世界其他地区。分别来自奥地利、巴林、中国、埃及、德国、印度、约旦、科威特、黎巴嫩、阿曼、卡塔尔、巴基斯坦、巴勒斯坦、菲律宾、苏丹、瑞典、叙利亚、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展品范围:
卫浴陶瓷:卫浴洁具、建筑陶瓷、陶瓷机械产品、各类龙头、洁具、淋浴房、整体浴室、电脑蒸汽房、桑拿、冲浪、按摩、日光浴室、泳池、康体休闲、镜及卫浴五金配件等
石材及机械设备:各类石材、切割机、抛光以及制造机械等。
建筑钢材:不锈钢、H型钢、螺纹钢、轴承钢、槽钢、钢管、钢板、线材、钢铁炉料、其它钢材产品
建筑材料及设备:建筑五金、建筑金属材料、木材、建筑胶凝制品、粘合剂、门窗、涂料、墙体材料、室内装饰材料、地板、砖瓦、建筑机械设备等;
空调制冷: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电风扇、空气处理设备、制冷蓄冷设备空调制冷、、通风设备;
清洁及维护设备:工业清洗设备、家用清洁设备、管路清洁设备、环卫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环保技术、维修设备及清洁用品、保安及防护系统、消防安防器材;
玻璃及材料:建筑玻璃、家具玻璃、装潢玻璃及各类配件;
照明器材:照明设备、灯具配件及开关、灯具控制系统;
展馆介绍: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是拥有四个展馆的现代化国际展览中心,室内展区面积达15000平米,室外展区面积达5000平米。该中心配备有可一次性容纳1500辆车的大型停车场、会议室、VIP接待室、商务及媒体中心、酒店及餐厅、组委会办公室等,并提供多种支持服务。
报名手续:1、预定展位:参展单位在收到项目文件后,请认真填写所附的“参展申请表”,盖章后传真到我司。报名后三天内将每展位预付款人民币20,000元汇至我公司帐户。2、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切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jjzrh.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     (100085)                

联系人:李燕平                         电话: 13810626840    

 办公电话:010-82433011        邮  件:138lyp@sina.cn

MSN:liyanp@live.cn

传真:010-82433011                      QQ:  814763847

  

 

江智仁和2011年展会计划表

 20111 中东钢铁展   

 20111 中东国际工业展   

20112月印度铸造展

20113月法国热处理展

20114月汉诺威工业展 

20114月日本模具展

20115月美国钢铁展   

20116月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铸造展 

20116月波兰工业展

 20117月印度国际机床设备展  

20119月波兰国际铸造技术展 

20119月巴西国际铸造展 

 201110月巴西国际阀门、泵、管材展   

201110月中东石油天然气及化工技术设备展

 201111月第五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展 

 201111月俄罗斯国际冶金展览会

201111月德国农业机械展 

 

20129月巴西国际冶金铸造展览会

201211月土耳其铸年造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市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展会 联系人: 李燕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nancy_080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82433011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全球市场,专业组织及代理国际知名展会及延伸服务,协助国内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专业机构。江智仁和凭借着诚信、快捷及周到的服务,专业组展的丰富经验,已于众多海内外工商业协会和外贸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