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锤> 现代> 供应福州6吨卷扬机钢丝绳
  • 供应福州6吨卷扬机钢丝绳 供应福州6吨卷扬机钢丝绳
  • 供应福州6吨卷扬机钢丝绳

供应福州6吨卷扬机钢丝绳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6-04-23

有效期至:2016-07-22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CK2500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南通

产品分类 : 打桩锤

福州6吨卷扬机钢丝绳
销售热线:1584690010  徐志涛
南通市月新机械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生产电控卷扬机、曳引机、井字架、升降机、灰浆机等 建筑机械及JZQ系列减速器的企业,已有悠久的生产历史,其制造设备先进、技术精湛,检测手段完善,品种规格齐全,质量优异,立同行之首。本公司生产的卷扬机已由建设部颁发生产许可证。 主要产品有:建筑卷扬机(0.5T~20T)、曳引机(JK1型)、灰浆机、JZQ型齿轮减速器等建筑机械几十种型号,规格齐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水利工程、林业、矿山、码头等的物料升降或平拖,还可作现代化电控自动作业线的配套设备。

    *优化设计的钢结构底座;传动吃力采用优质合金钢材,强度高、性能可靠。
    *全钢结构和优化设计减速机传动轴部位的横向加强筋,使机器稳定性达到43%以上,事业安全可靠。
    *整机外形采用大圆弧流线型造型,美观大方;减速机采用内置进口密封圈,加厚外壳,很好地吸收运行的摩擦声,降低了噪音。
    *采用人机工程设计,简洁、美观、实用的机身结构,提高了工作舒适度,从而提高机器使用寿命和工作效率。
    *南通卷扬机、南通冲孔桩机愿为您提供特定、优质的服务。

.产品特点
?主轴传动部件采用半轴式结构,用调心式连轴器连接,大大增加了强度,使安装、维修更加简便。
?主元盘等主要部件均采用锻钢制造,经齿部淬硬处理,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
?改进了冲击离合体,使之具有更大的提升力,增大了破岩能力。
?改进了冲击梁结构,使之更加牢固,并增强了钻具破岩效果。
该机主要用于高速铁路、城市轻轨、水利工程、建筑工程、道路桥梁等基础灌注桩造孔;也可用于水文地质勘探及水井开凿等工程。该机对砂层、黏土层及卵石基岩钻进效果甚佳。目前我司提供的冲击钻机有智能拉杆式冲击钻机和磕头钻两种,质量优,价格低。

经营理念: 一贯坚持“优质、规范、求实、诚信”的宗旨,以客户利益高于一切,立足市场、开拓进取,创品牌、出精品!   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是公司始终如一的宗旨,本公司信守合同、实行三包、代办托运、价格合理,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洽谈选购。 品牌:江苏南通月新 产品用途: 重量: Kg 电动机功率: kw 专业生产的冲孔桩机,手控卷扬机,电控卷扬机,适用于公路,桥梁,铁路,码头等建筑基础设施,它克服了一些钻孔机不能实现的复杂地质情况,具有冲孔直径大,深度深,孔的垂直度高,施工成本低,操作方便等特点。 我厂配备0.6-3.5米各种规格锤头,钢丝绳,泥浆泵,耐磨牙,无论产品的质量和售后都有可靠的保障。“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为市场”一直是我厂的生产经营理念,始终将用户的需求作为奋斗的目标,积极开创新的经营领域,使产品拥有更大的市场,让我们携手共进。以价格创造出的产品,为你提供的服务。公司承诺所售出产品一律实行24小时质量跟踪服务,确保用户的施工进程。欢迎新老客户来厂考察指导。

本系列手控,单筒,可溜放的快速卷扬机,具有承载能力大,效率高,实用寿命长等特点。主要用于桥梁,码头,建筑等基础工程中的自由落起冲孔打桩作业,能满足提锤,下笼,捞沙,灌浆等多功能要求,也可以用于垂直提升,水平或倾斜牵引,拖拽重物等。 经营理念: 一贯坚持“优质,规范,求实,诚信”的宗旨,以客户利益高于一切,立足市场,开拓进取,创品牌,出精品! 的质量,优质的服务,是公司始终如一的宗旨,本公司信守合同,实行三包,代办托运,价格合理,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洽谈选购。企业坚持“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管理宗旨,采用先进技术,开发产品,吸引专业人才,建设团队,打造知名品牌,创办长期、稳步、高速发展的科技企业是我们始终不懈追求的目标。洛阳锤头铸造厂愿为合作伙伴和广大顾客提供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通月新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江苏打桩机,南通冲击钻打桩机,如皋卷扬机冲孔桩机 联系人: 徐志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83540035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061094789
所在地: 如皋市如城工业区 手 机: 135846900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通月新建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如皋市如城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通月新建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长寿之乡的千年古城如皋,水陆空交通便利。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卷扬机、打桩机等系列产品生产的企业,公司集产品的研发、制造、生产和销售配套服务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