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专注湖南螺杆空压机节能改造 会赚钱的压缩系统
  • 专注湖南螺杆空压机节能改造 会赚钱的压缩系统 专注湖南螺杆空压机节能改造 会赚钱的压缩系统
  • 专注湖南螺杆空压机节能改造 会赚钱的压缩系统

专注湖南螺杆空压机节能改造 会赚钱的压缩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6-03-14

有效期至:2016-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开山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拥有水平的创新产品

 采用稀土永磁材料制作的永磁电动机,转子实现了稀土永磁化,无滑差,无电励磁、转子无基波铁、铜损耗且发热量少,减少了定子电流和定子电阻的损耗。其效率比同容量异步电动机提高5~12%。尤其在低速时,仍能保持很高的电机效率。稀土永磁无铁芯电机在欧美等发达运用广泛,发展前景广阔。可应用于量大面广的风机、水泵、压缩机等通用设备,还可用在电动汽车、风力发电、数控机床、油田抽油机、移动电站等领域。

 永磁变频螺杆空气压缩机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为节能的空压机,在欧美已经开始广泛推广使用。开山永磁变频螺杆空气压缩机由开山北美研发中心与瑞士某公司合作开发,全球的永磁变频专家主持了该项设计。

新款VPJ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主机采用汤炎博士新开发的“Y”型线,转速每分钟可达到7600转,体积小,动力澎湃。永磁电机转子与阳转子实行共轴设计,传动效率

永磁电机无轴承、无中心托架、联轴器等部件,主机及系统结构更紧凑,减少故障点。开

山高速永磁变频螺杆机,相比普通外挂变频螺杆机具有以下优点:   

1提高运行效率

。可实现从低速到高速(电机转速从1200--7600r/min),从低压力到高压力(6.2-10 bar)的全工况高效节能

2能效优胜。能满足客户多种压力需求,可以从1立方到7立方的用气范围内自由选择。以37kW

机组为例:在不同压力和排量状况下,实测比功率基本达到1级能效标准,机组能维持稳定的高效率和功率因素。

3高度集成控制。实现变频器和螺杆空气压缩机控制系统合二为一,自动化程度高,加快了控制速度,提高了控制精度。

4运行安全平衡,噪音低。转速可双倍于国内现有产品,运行噪音65分贝左右。相对于目前国内市场的低速永磁变频。

开山高速永磁变频螺杆机还具有:

1、调速范围更宽,调节精度更高,供气压力范围更广,能效更高。

2、设计的弱磁控制、压力控制以及简单稳定的永磁电机开环控制,适应多种恶劣工况,系统更加稳定。   

3、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噪音更小,效率高(高速转子泄露少)。

4、电机和螺杆主机同轴,效率更高。

5、是国内螺杆压缩机行业中实现螺杆主机、同步电机、永磁控制电控同步设计,并且实现。 

在空调行业有个针对永磁变频新出台的能效指标叫综合能效,它计算方法是:负荷2.3%,负荷75%41.5%,负荷50%46.1%和负荷25%10.1%随着我国节能事业的不断发展,相信综合能效的评定标准也将会运用到空压机行业。用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综合能效数据对比普通的螺杆空压机的能效数据,就可以清晰地看到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巨大的节能优势。   

开山永磁变频螺杆机是永磁电动机、全球新的变频集成控制技术与开山全球的螺杆型线技术的,开山雄厚的研发力量保证了这是一款全球的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朗昆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潜孔钻车|一体式钻机|水井钻机|螺杆柴动空压机|螺杆固定空压机|活塞机|无油机 联系人: 龚金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9826863
所在地: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号 手 机: 13132531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朗昆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9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您所不知道的开山空压机产品,您所不知道的朗昆空压机? 朗昆空压机区别于非常多的空压机销售公司,我们不仅仅是在做销售,更多的是在做服务,我们的努力为您提供最完整优越的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