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优质新筑MT12000C摊铺机找平仪欢迎下单
  • 优质新筑MT12000C摊铺机找平仪欢迎下单 优质新筑MT12000C摊铺机找平仪欢迎下单
  • 优质新筑MT12000C摊铺机找平仪欢迎下单

优质新筑MT12000C摊铺机找平仪欢迎下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5-11-06

有效期至:2016-0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优质新筑MT12000C摊铺机找平仪欢迎下单 
我公司专业生产供应英格索兰DD110压路机钢轮、,宝马Bw202压路机钢轮、Bw202压路机水泵、 Bw202压路机水箱。公司同时提供英格索兰、戴纳派克、悍马、徐工、洛建等国产进口压路机用洒水泵,水滤清器,喷水嘴,水箱等外形、安装尺寸同原装进口配件通用,质量上乘,经久耐用,品种齐全、库存量大、供货及时、为顺利施工提供了保障,本公司真诚地欢迎中外客户前来投资合作,一起携手共创辉煌!想得到更多了解请来电咨询:
TEL:1-5-8-5-2-4-8-0-4-4-7
     0-5-1-6-6-7-8-8-2-8-2-6
联系人:靳经理
QQ:2-7-9-6-3-6-6-4-2-5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网站:工程机械之家 h-t-t-p://w-w-w.7-0-0-6-1-8.c-o-m
下面就关于摊铺机配件所产生的疑问做简单的回答:
问:你卖的是什么产品?
答:新筑MT12000C摊铺机找平仪
问:摊铺机长期停放的技术保养内容有哪些?
答:如果摊铺机将停放3个月,应按下列要求进行保养:
(1)按使用说明书中的要求作长期停放的技术保养,并作防锈处理。
(2)将机器内外表面、料斗、熨平板、螺旋分料装置和刮板输送装置等清洗干净。应尽量停放在库房;若放在露天,应放在通风处,并用帆布盖好。
(3)将熨平板用木块垫起来。
(4)料斗、找平缸要全部收回,并涂上润滑脂。
(5)长期停放时,主机上只能装有熨平装置、分料装置的基本段部分。
(6)摊铺机的随机附件在清洗后在做好防锈处理,并放在干净通风的房内。
(7)对摊铺机各润滑点加注新润滑油或润滑脂。
问:目前摊铺机的主流摊铺宽度及售价范围?
答:摊铺宽度覆盖4.5~12.5m,厚度覆盖10~350mm,形成了摊铺宽度大6~12m、中4~6m;技术水平高(全液压、全自动)、中(半机械液压、半自动)、低(机械);产品售价高(200万元以上)、中(80~200万元以上)、低(80万元以下)三种系列产品,以供施工单位选择。
问:摊铺机摊铺速度大概是多少?
答:摊铺沥青面层时,摊铺速度宜选在2~5m/min之间。太慢了,作业效率低下,机件磨损严重;太快了,既增加供料难度,又不能保证摊铺层的初始压实度。
问:你的产品能为我带来什么好处?
答:我们产品的有点:品种齐全,公司专业做摊铺机行走链轮,
价格合适,比原厂的便宜;质量好,进口材质,耐高温,耐高压,质量保证,提高工作效率;售后服务好,如果产品一年内出现质量问题,公司提供保修或者更换新的。

了解更多请关注: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8-8-9-2-7-6-8-7-0
微信公众号:c-h-i-n-a-w-i-r-t-g-e-n-@-1-6-3.c-o-m

优质新筑MT12000C摊铺机找平仪欢迎下单,欢迎您的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格勒摊铺机配件营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6-67882823
所在地: 江苏徐州泉山区段庄街道矿山路 手 机: 136851704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格勒摊铺机配件营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徐州泉山区段庄街道矿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专业从事于工程机械设备的维修及零配件的供应,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公司下属有摊铺机维修厂和液压泵精修部,拥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和技术力量,运用科学严谨的现代化管理模式,通过完善的检测技术,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