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HZS混凝土搅拌站型号|HZS混凝土搅拌站设备配置
  • HZS混凝土搅拌站型号|HZS混凝土搅拌站设备配置 HZS混凝土搅拌站型号|HZS混凝土搅拌站设备配置
  • HZS混凝土搅拌站型号|HZS混凝土搅拌站设备配置

HZS混凝土搅拌站型号|HZS混凝土搅拌站设备配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7-07

有效期至:2017-0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站是广大施工单位生产高质量混凝土的理想选择!郑州长城机械生产的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主机采用JS系列双卧轴强制搅拌机,运用了新设计思路的电子称量、微机控制、数字显示等控制技术,能够满足各个施工单位的各种需求!那么,标准混凝土搅拌站都需要有哪些基本配置呢?
   HZS混凝土搅拌站的基本配置有:搅拌主机、混凝土配料机、称量系统、螺旋输送机、水泥仓、控制系统等。搅拌主机和配料机是混凝土搅拌站必不可少的两部分,不论简易站还是标准站都必须要配备。称量系统一般有三种:水称量、粉料称量、添加剂称量,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现场需要来增减。水泥仓是存储粉料的料仓,能减少运输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螺旋输送机是连接水泥仓和称量斗的媒介,它能把粉料送往需要的各个位置。就是软系统---控制系统,控制系统能够控制整个搅拌站的运行,郑州长城机械生产的控制系统有手动、半自动、全自动三种运行方式,满足各个客户的需要!
   操作人员对要操作的混凝土搅拌站的工作性能和运转情况做到了如指掌,才能正确的操作和使用,当出现问题的时候,才能及时的发现和排除。
   了解设备各个部件的动作原理,掌握设备维护的情况和维护的程度以及设备的使用状态。例如空压机的工作压力的范围,配料机的完好状况,皮带的跑偏情况。只有对设备的状况做到心中有数,才能使生产安全稳定。对混凝土搅拌站各个操控部件的功能的概念一定要明晰,对正确的操作顺序和操作规程的规定要熟练掌握。只有这样才能在出现紧急情况的时候正确处理,避免出现操作失误从而造成设备损坏和材料损失。
HZS混凝土搅拌站设备 http://www.jiaobnazhan.com/jiaobanzhan/               
HZS120混凝土搅拌站 http://www.jiaobnazhan.com/jiaobanzhan/17.html
郑州市长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河南郑州市郑上路446号
张经理:15736776543
电话:0371-64951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长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稳定土拌合站,螺旋输送机,混凝土搅拌罐,水泥仓,塔式起重机,升降机 联系人: 张志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zzccjq@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51888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郑上路446号 手 机: 157367765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10000元/台

供应长城建机25-240混凝土机械

河南 郑州 荥阳市

产品品牌: 长城建机

产品分类: 配料站

规格型号: 25-240

价格: 10000元/台

我要询价

郑州市长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市郑上路44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长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河南省十佳民营企业,河南省质量诚信企业,荣获河南省机械制造行业知名品牌、河南省十佳科技型企业、市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全国建机行业名优产品生产企业、全国建机行业用户满意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