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南方路机> 供应晋城12Cr1MoVG钢管15CrMoG钢管价廉
  • 供应晋城12Cr1MoVG钢管15CrMoG钢管价廉 供应晋城12Cr1MoVG钢管15CrMoG钢管价廉
  • 供应晋城12Cr1MoVG钢管15CrMoG钢管价廉

供应晋城12Cr1MoVG钢管15CrMoG钢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2-08-08

有效期至:2012-11-06

产品品牌:南方路机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2007年公司升级了网络管理系统,建立了企业ERP管理系统,依靠新的管理系统能进一步配置合理库存,有效地提高公司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随着兰州、洛阳、宝鸡等分公司的建立,本高压合金钢管 Q345B无缝钢管 大口径厚壁管公司已成功占据西北五省钢材销售市场,并依靠西北钢材销售网络成为优钢生产企业在西北销售的一级代理商。

  2008年度,联发特钢总部21000平米的仓储基地以及办公楼建成,公司销售系统软件的提升,先进齐备的各类吊装运输设备,科学的管理以及“联发特钢”大口径合金管 15CrMo圆钢 12Cr1MoV圆钢 12Cr1MoV圆钢 各员工的努力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方便了客户,使得“联发特钢”更上一层楼。

  公司是从事钢材批发、零售的销售企业。钢材是金属材料一大类,是金属材料中产量,应用广、品种多的材料。本公司目前经营钢材品种为:碳结钢、15CrMo圆钢 Q345B方管 16Mn方管 厚壁方管合结钢、轴承钢、不锈钢、工具钢、模具钢七类。公司拥有1.6KM铁路专用线及站台大型储运中心,吞吐量可达20万吨.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重视与国内各大型钢铁生产企业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丰富充足的货源、周到的服务、快捷的储运、质量的保证”使得联发特钢成为西北地区钢材加工企业坚实的后盾,为西北地区经济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40cr钢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圆形钢材。40cr钢管是用实心管坯经穿孔制成毛管,然后经热轧、冷轧或冷拨制成。40cr钢管具有中空截面,钢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
40cr钢管理论计算方式
  40cr钢管每米重量的计算公式:0.02466*壁厚*(外径-壁厚)
40Cr钢管
  根据标准GB/T 3077-2008:化学成分(质量分数,%)C 0.37~0.44、Si 0.17~0.37、Mn 0.50~0.80、Cr0.80~1.10、Ni≤0.30。 【力学性能】 大口径方管 27SiMn钢管 12Cr1MoVG钢管 15CrMoG钢管  试样毛坯尺寸(mm):25   热处理:   次淬火加热温度(℃):850;冷却剂:油   第二次淬火加热温度(℃):-   回火加热温度(℃):520;冷却剂:水、油   抗拉强度(σb/MPa):≧980   屈服点(σs/MPa):≧785   断后伸长率(δ5/%):≧9   断面收缩率(ψ/%):≧45   冲击吸收功(Aku2/J):≧47   布氏硬度(HBS100/3000)(退火或高温回火状态):≦207   【参考对应钢号】   我国GB的标准钢号是40Cr、德国DIN标准材料编号1.17035/1.7045、德国DIN标准钢号41Cr4/42Gr4、英国EN标准钢号18、英国BS标准钢号41Cr4、法国AFNOR标准钢号42C4、法国NF标准钢号38Cr4/41Cr4、意大利UNI标准钢号41Cr4、比利时NBN标准钢号42Cr4、瑞典SS标准钢号2245、美国AISI/SAE/ASTM标准钢号5140、日本JIS标准钢号SCr440(H)/SCr440、美国AISI/SAE/ASTM标准钢号5140、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标准钢号41Cr4。   【临界点温度】   (近似值) Acm=780℃  www.sjbchjg.com www.yuangjs.com

锅炉容器板  22  * 1930* 4100  Q345R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300  1  1.4  预订 
低合金板  20  * 2340* 90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2  6.61  预订 
低合金板  20  * 2340* 98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1  3.6  预订 
低合金板  20  * 2340* 101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1  3.71  预订  www.sdxdyg.com www.fg158.com www.pacdgt.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5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宗旨,采用灵活的运作机制,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凭借与新老客户的真诚信任和长期建立的合作业务关系,是一家集现货销售、钢材加工、期货贸易为一体的加工贸易型综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