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供应反吹风布袋除尘器,清灰效率高
  • 供应反吹风布袋除尘器,清灰效率高 供应反吹风布袋除尘器,清灰效率高
  • 供应反吹风布袋除尘器,清灰效率高

供应反吹风布袋除尘器,清灰效率高

价  格:

2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56

更新日期:2014-01-02

有效期至:2014-04-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20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公司生产各种除尘器,反吹风布袋除尘器是分室循环反吹清灰,由下进风,内滤式高效除尘器。这种除尘器特别适用于冲天炉,铸造,化工,建材,等大型机械部门,和工业炉窑锅炉设备。它的净化含尘浓度为30g/Nm3,颗粒为0.1μm以上,温度<260含尘气体的设备。
作为净化含尘浓度除尘效率可达99%以上。除尘器配有先进的自动程序控制清灰电控系统,电控系统具有反吹清灰自动监测功能。为了调试维护检修和除尘系统安全连续运行,电控系统还具有手动清灰功能。
尽管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具有过滤风速高、可以“在线清灰”等优点,但是处理大烟气量时,仍有采用反吹风袋式除尘器。其主要原因有:
1)脉冲喷吹消耗能量较大。通常处理1000m3/h的烟气,压缩空气的耗量为0.05-0.4m3/min.
(2)由地通常的脉冲袋式除尘器袋长为2.0-6.0m,袋径为ф120-160mm,因而在处理大烟气量时,需要的滤袋数量多,更换滤袋工作繁重。
(3)脉冲除尘器采用外滤式,换滤袋劳动条件差。反吹风袋式除尘器是采用分室结构,利用阀门逐室切换气流,在反吹气流作用下,使滤袋缩瘪或鼓胀实现清灰。反吹风清灰袋式除尘器得到普遍应用主要原因是:
 该型除尘设备处理风量大。在大型袋式除尘器中,采用直径300mm,长10-15m的大型滤袋。过滤速度为0.5-1m/min。从综合比较来看,处理风量越大,其占地面积相对节省。
 反吹风的机构简单、维护方便。该设备采用内滤式,粉尘均聚在滤袋内表面上,检查人员或换袋工人的劳动条件大为改善。反吹清灰袋式器采用分室结构,故可在不停机的情况维修检查。除尘设备清灰机构简单,维修工作量及费用少。
更多除尘器购买请猛击: www.akhb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华康环保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袁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8621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手 机: 158308032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华康环保除尘设备,地处泊头市四营开发区,可以设计、制造除尘器、 除尘设备及除尘器配件。除尘器的主要用途是分离工业废气中的颗粒和细微粉尘,变废为宝加以回收利用。所提供的除尘器质量过硬规格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