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冲击夯> 冲击夯 打夯机 内燃冲击夯振动冲击夯 汽油冲击夯
  • 冲击夯 打夯机 内燃冲击夯振动冲击夯 汽油冲击夯 冲击夯 打夯机 内燃冲击夯振动冲击夯 汽油冲击夯
  • 冲击夯 打夯机 内燃冲击夯振动冲击夯 汽油冲击夯

冲击夯 打夯机 内燃冲击夯振动冲击夯 汽油冲击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6

更新日期:2014-04-04

有效期至:2014-07-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TX80DC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冲击夯

 

冲击夯系列

冲击夯 打夯机 内燃冲击夯 进口冲击夯 日本冲击夯 德国冲击夯 三笠冲击夯 振动冲击夯 汽油冲击夯 筑邦建机冲击夯


冲击夯适用工况:
 1、高速公路、铁路路基施工中,构造物台背回填时大型压路机无法工作区域的压实作业。
 2、公路路面底基层摊铺时,靠近钢模两侧水稳层的局部夯实。
 3、公路市政养护施工中底层土壤,水泥稳定层的分层压实;路肩,沟井边缘处回填土的压实。
 4、自来水,电信,电力,水利工程施工中,水管,管线,电缆等管道回填材料的回填夯实作业。
 5、人行道砖面铺装前,底层土壤砂石的夯实。
 6、农村房屋地基的夯实。


冲击夯型号:RTX80DC

冲击夯RTX80DC 创新设计:
   日本明和冲击夯RTX80DC,冲击夯中的大力士,冲击力可达2吨!超大空气滤清器,双重空气过滤系统,配备大功率罗宾EH12发动机,在保证冲击力的同时兼备舒适的操作性。


冲击夯RTX80DC技术项目:

型号 RTX80DC
动力配置 罗宾EH12-2D汽油机/四冲程/3KW
激振力  2000kgf(2吨)
振动频率  650/min
跳起高度 60mm
底板尺寸  330X300mm
油箱容量 3L
自    重  80kg
外形尺寸  730X 430 X 890 mm
压实深度  30cm/次
燃油类型 90号以上纯汽油(无需混合机油)
图片 


冲击夯RTX80DC 付款方式:
 1、您可以选择全款支付货款,货到您指定地点后可直接提货。 2.、也可以选择支付部分定金,货到后去货运公司验货,再付清余款,再提走货物的方式。冲击夯RTX80DC 售后服务:
重大的,客户无法解决的设备故障我们承诺国内迟48小时到达使用现场2、我们的所有产品保修期限均为一年!在与您签署的具备法律效力的购销合同中,我们会明确保修的期限,并承担违约责任!3、我们销售的产品都是轻型的建筑工程机械,其结构都比较简单,故障排除和维修保养内容也较少,据我们的统计,90%以上的售后服务问题我们都能通过电话沟通得以解决!4、零配件我们都以快递的方式以快的速度配送到用户手中,而且是免运费的。
更多产品、服务详情,欢迎访问筑邦建机官方网站:www.zubon.com.cn
或百度“湖南筑邦建机”

免费热线:400-678-5277  
QQ:469985597
Email:zubon@zubon.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铣刨机,路面压实设备,路面破碎镐,切割机,移动照明灯 联系人: 袁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zubon@zubon.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4512758
所在地: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雨花机电市场b区9栋115号 手 机: 137073152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雨花机电市场b区9栋1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筑邦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借由中国宏伟的“十一五”湖南乃至全国公路,高速铁路和城市建设的发展规划,以市场需求为契机,以湖南高速公路建设和公路市政道路养护为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