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扒装机> 矿用耙斗装岩机卸载槽 耙装机卸载槽
  • 矿用耙斗装岩机卸载槽 耙装机卸载槽 矿用耙斗装岩机卸载槽 耙装机卸载槽
  • 矿用耙斗装岩机卸载槽 耙装机卸载槽

矿用耙斗装岩机卸载槽 耙装机卸载槽

价  格:

2500元/ 台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3-10-30

有效期至:2014-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国标常规

价格:2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扒装机

矿用耙斗装岩机卸载槽 耙装机卸载槽
公司专业生产各型号耙斗装岩机及耙装机卸载槽
 耙岩机卸载槽  扒装机卸载槽   耙斗机卸载槽
公司销售PPDYPD耙装机热线:18660761591 孙经理
耙斗装岩机系列适用于水平和倾斜角小于35度的斜井上山及90度拐角巷道中装载。 PPDYPD系列耙斗装岩机适用于各种金属矿、非金属矿、煤矿、铁路涵洞、水利等建设工程在巷道掘进中配备矿车或箕斗进行装岩作业。
电气设备具有防爆性能,可用于有煤尘及瓦斯的矿井中。
1P-15B型耙斗装岩机可适用于净高2米以上(净断面4.5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2P-30B型耙斗装岩机可适用于净高2米以上(净断面6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3P-60B型耙斗装岩机可适用于净高2.4米以上(净断面8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4P-90B型耙斗装岩机可适用于净高3米以上(净断面12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5P-120B型耙斗装岩机可适用于净高3米以上(净断面16平方米以上)的巷道选用。
P耙斗装岩机,P耙岩机岩石之用,它可配合矿车或者箕斗使用。
P-15B耙岩机,P耙斗装岩机,PPDYPD耙岩机  
转业生产扒装机各种配件,尾轮,底盘,卷筒,耙齿,工作滚筒,制动闸带,滑轮,导向轮,防震灯,扒装机料槽,尾轮钩,卡轨器,行星齿轮,中心轮,刹车总成
   电话 :0537-2368712
   手机:18660761591
     销售主任:孙伟               
  QQ941388331
  邮箱:zhongmeisw@163.com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本公司产品不仅种类齐全,而且通过了和行业的相关质量体系认证。
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平板车,材料车,u型钢支架,耙斗机,矿用门等 联系人: 孙伟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s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68712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手 机: 186607615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1亿,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公司现已拥有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国际贸易分公司、贸易分公司、钢材分公司、配件分公司、物流分公司、运输分公司、起重工具分公司、机电分公司、科技分公司10家专业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