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供应高铁铣刨机
  • 供应高铁铣刨机 供应高铁铣刨机
  • 供应高铁铣刨机

供应高铁铣刨机

价  格:

1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82

更新日期:2013-08-25

有效期至:2013-1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0

价格:1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安徽马鞍山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250地面铣刨机,主要用于处理C50-C60高强度混凝土地面,现广泛用于高铁梁面处理,可以承担较繁重的施工任务。现用于京沪高铁城际铁路和沪杭高速铁路

产品特点:

* · 铣刨宽度设计有250mm
* · 具有6根刀轴的长寿命铣鼓(刀具),有多种可处理各种材料的刀具供应选择
* · 具有深度指示刻度盘,采用精密螺距调节,可精确控制铣刨深度
* · 具有更大的重量,装备大马力发动机及电动机,适合进行大工程量的铣刨工作
* · 具有吸尘接口,可接吸尘设备
* · 具有的刀架快速拆装设计,可在5分钟内完成刀具的安装或拆卸
* · 装有安全开关,可快速关闭发动机

主要参数:

1. 铣刨宽度:250 mm
2. 铣刨深度:3mm--5 mm
3. 铣鼓总成:可换
4. 深度控制:可调节
5. 铣刀轴数量:6
6. 工作效率:100M2/h

安徽华诺硬质合金刃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小型铣刨机及路面工程机械配件、硬质合金刃具生产企业,2009年公司隆重推出小型铣刨机系列刀片,铣刨机刀片远销到东南亚,欧美等海外地区。2010年公司为适应我国高铁建设的发展需求自行研发生产出200、250铣刨机,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公司特意聘请了数名具有三十多年生产经验的工程师,常年现场指导工作。凭借优良的设备,精致的工艺,严格的检验,先进的管理,使公司的产品质量始终处于同行业的前列。多年以来,公司以制造优质产品,创立自己品牌,持续改进,增强客户满意为宗旨,一直以诚信为本,实事求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发展,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创立了用户满意的企业形象,赢得了客户的赞美和支持,建立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本公司生产的小型铣刨机型号有:HN200型、HN250型,有汽油马达动力〈配备嘉陵本田9HP马力与13HP马力〉和电动式动力〈7.5kw〉两款供选择。本系列铣刨机采用下切式的铣刨模式,使用多项技术,机身设计与整体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具有6根刀轴的长寿命铣刨鼓、布刀密度高、装刀容量大(250机型每台装有规格为58X18X6的八星刀片120片);另有配合铣刨、清洗、拉毛多种地质材料的精铣和粗铣刀片供选择调换;操纵架系统采用精密螺距调节,可轻松、精确控制铣刨深度,操作灵活自如,具有机身重量大、作业无振动等特点,具有更大的重量,装备大马力发动机及电动机,适合进行大工程量的铣刨工作,并配置吸尘接口,可接吸尘设备,减少现场作业空气污染,符合低碳环保之政策要求,有效改善作业环境;拥有的刀架快速拆装设计,可在数分钟内完成整个刀盘的刀片安装或拆卸;可调式把手方便操作,操作舒适,装有安全双控制开关,可快速关闭发动机或电源,安全可靠,工作效率高,每小时铣刨面积达100平方米。
       适用范围:1.去除地面涂层、油漆、各种道路标线;2.专门用于高速铁路梁面基层处理,研磨、去除混凝土、沥青道路、环氧树脂、耐磨地面的高出部位或对地面进行中度拉毛;3.是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箱梁桥面,油漆、树脂地面,机场跑道,各种道路标线、斑马线,混凝土地面铣刨、清洗、拉毛作业的工具。
本公司另外专门生产销售铣刨机刀片,有五星、六星、八星、十二星等钨合金刀片,内径和外径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具备长期大量供货能力,是广大高铁、市政施工单位及小型铣刨机销售经营单位理想的合作伙伴。欢迎广大客户联系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徽华诺硬质合金刃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专业生产国内外各种型号铣刨机刀头、刀座、小型铣刨机刀片和路拌机、开沟机及硬质合金刀具、制砂机抛料头。 联系人: 袁先生
资质认证:

代码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hnhjrj@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55-6761567
所在地: 安徽马鞍山市博望工业集中区 手 机: 139055578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徽马鞍山市博望工业集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与时俱进,争创一流!自我加压,不断超越!安徽华诺硬质合金有限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专心致力于各种路面铣刨机刀头、刀片材料和产品的生产与开发,除开发出沥青及混凝土路面的铣刨机刀头、刀座,打破国内市场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并大量出口东南亚、欧美、北美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