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供应中泉架桥机,认证架桥机,架桥机型号30m100t
  • 供应供应中泉架桥机,认证架桥机,架桥机型号30m100t 供应供应中泉架桥机,认证架桥机,架桥机型号30m100t
  • 供应供应中泉架桥机,认证架桥机,架桥机型号30m100t

供应供应中泉架桥机,认证架桥机,架桥机型号30m100t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2-06-04

有效期至:2012-1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Q50t-16m-9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商丘

产品分类 : 其他

架桥机事故人为原因:
  几乎每次事故都无一例外地包含着人为因素。实际上,若下部工程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铁路路基施工规范》修筑好路基,保证其质量而不留事故隐患;若铺架单位严格按照《铁路架桥机架梁规则》施工,则不会发生倾覆事故。但现在有些施工企业职工素质不高、责任心不强、技术水平差,且有一部分单位领导抓制度落实不够,瞎指挥,乱操作,不按标准化施工生产。有些施工人员在施工过程中为图快、图省事而违章作业,把一些必要的工序或安全措施予以省略,如压道次数不够甚至根本不压道,明知路基质量不行还侥幸通过等。
    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通用门式起重机,公路架桥机,铁路专用架桥机,移动模架,铁路提梁机,箱式液压内模,高频震动器成套设备等等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承接全国各地的设备工程,期待与您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架桥机事故路基及线路原因:
  路基和线路质量差是导致架桥机倾覆的主要原因。在新线和既有线上都或多或少地存在路基隐患,如墓穴、弧石坑、局部回填、抛填大石块或冻土块、积水浸泡、有暗流从路基一面渗流到另一面等情况。其中每一种情况都曾发生在一次至两次架桥机倾覆事故。特别是桥台与桥头填土之间常有夯填不实情况,往往是事故多发地段。线路质量差,如曲线地段外轨超高过大导致机身倾斜而引起倾覆事故,线路坡度不平顺导致架桥机溜滑也易引起其前倾。
    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产品质量技术先进,性能稳定,性能和价格比等方面都优于同行业厂家。属本公司制造的零配件在整机产品中占有率按金额计算占80%以上,远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20%左右。质量上乘,性价比高,使用效果好,性能卓越,期待与您合作!
销售电话: 0378-3689563   
         13346620000(张先生)
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官网:www.zqlq.com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zhongquanluqiao
         欢迎咨询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产通用门式起重机,公路架桥机,铁路专用架桥机,移动模架,铁路提梁机,箱式液压内模,高频震动器成套设备 联系人: 张秀臣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8-3689563
所在地: 河南省民权县南华工业园区 手 机: 1334662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民权县南华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民权中泉路桥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生产通用门式起重机,公路架桥机,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