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道桥多功能一体机
  • 供应道桥多功能一体机 供应道桥多功能一体机
  • 供应道桥多功能一体机

供应道桥多功能一体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5-10-16

有效期至:2016-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多功能一体机(FH-B8001)”详细介绍

  一、FH-B8001道桥多功能一体机在公路养护上的多功能应用: 
  法赫道桥多功能一体机只用水即可处理所有日常遇到的钢筋混凝土基面问题,其应用广泛,功能强大,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经过国内十多年的实践发展,技术成熟,逐步覆盖了交通各养护行业、各施工单位、以及金属行业等。 
  1)桥涵养护 
  ①大面积清洗,每小时高达2000平方米的清洗速度处理基面,清理梁体、支座、墩台、墩帽等各部位的灰尘、浮渣、油污、油渍、甚至是混凝土打毛; 
  ②日常检查预处理,在桥梁日常巡视之前,我们也需要对梁体表面进行大面积清洗,完全露出干净的混凝土基面,有助于我们及时发现缺陷,大大提高检测的准确率和效率。 
  ③维修加固处理,在进行桥梁养护维修加固之前,我们需要对钢筋混凝土基面进行彻底地处理,如打落松动混凝土、钢筋除锈、大面积清洗等,工人喜欢使用此轻巧便携的设备,每小时工效可达200-800平方米,改善了作业工具,加快了施工进度。 
  2)隧道养护 
  ①和桥梁一样,在日常检查时需要进行基面预处理,清理拱侧、拱顶的渗水结晶、剥落掉块、灰尘、浮渣、油污、油渍等; 
  ②维修加固预处理,在进行隧道的养护维修加固之前,我们需要对衬砌进行彻底地处理,如打落松动混凝土、大面积清洗拱侧、拱顶、清理防火涂层等各类涂料。 
  3)标志标线 
  ①我们可以进行标线翻新,打出其原有的反光系数,而不需每次都用昂贵的涂料进行反复覆盖,立面的、多曲面的各类标志、信号灯、减速带等在进行日常清洗翻新工作时更得心应手; 
  ②去除标线,我们可以去除混凝土及沥青路面的标线,无论是冷喷漆还是热熔漆,混凝土路面上的冷喷漆去除效果是的; 
  ③去除标志牌覆膜,有时我们更换标志,只需拿着FH-B8001水射流设备轻松打掉表面覆膜,金属底盘即可回收再利用! 
  4)路面养护 
  ①可用强力涡轮旋转喷头打毛路面,增大路面的防滑系数,减少尤其是雨雪天气及小转弯半径路面的交通事故; 
  ②快速清楚路面各类粘结块、重油、油漆、污渍等; 
  ③使用扇形喷头即可快速清理伸缩缝内的藏污纳垢; 
  ④路面坑槽在修补前都需要进行清理碎石土渣! 
  5)附属设施——护栏、防撞墙、隔音屏、隔离栅、防眩板 
  ①FH-B8001可以去除混凝土防护栏的油漆涂层; 
  ②对防撞墙进行清洗翻新、去除顽固污渍、打落松动混凝土; 
  ③对隔音屏、隔离栅、防眩板等进行大面积清洗翻新; 
  ④对公路波形栏进行快速地除锈除漆,取代以前人工打磨机除锈,波形栏凹凸部分难以清理干净,第二年出现反锈现象严重,现在使用FH-B8001道桥多功能一体机,针对波形栏凹凸部分不仅处理效率高、而且效果好; 
  ⑤针对城市镂空、不规则护栏的清洗翻新做到工效化! 
  6)绿化管护——清洗、灌溉、除杂草、除苔藓 
  7)收费服务区——油污清洗、日常养护 
  8)防排水设施——疏通、清理 
  9)养护机械——清洗保养、除锈、清理粘结快和重油污、彻底翻新 
  二、FH-B8001道桥多功能一体机的应用特点: 
  ①设备小型化,一人可推,二人可抬 
  ②设备多功能化,一机多用,只要是基面问题都能处理 
  ③设备只用水处理基面,环保、节能、节水 
  ④工作效率快、相当于以前5-10工人 
  ⑤设备可连续工作数小时,处理大面积问题更轻松 
  ⑥基面处理彻底、无残留、无死角、全覆盖 
  ⑦基面处理无震荡性损害,达到设计院要求 
  ⑧基面处理效果可控 
  ⑨设备操作简单,性能稳定,不超过5个按钮,三把喷头随意更换 
  ⑩应用功能可继续拓展,如外加加热单元可5分钟内即实现高温操作,高温高压清理的效果更好、速度更快,还能消毒除菌。 
  配置: 
  高压软管:20米×1 
  进水过滤器:10寸×1 
  增压泵:×1 
  枪把:×1 
  水管:×2 
  防护服及头盔:×1 
  扇形喷头:×1 
  强力涡轮旋转喷头:×1 
  水砂混合喷头:×1 
  吸料管:×1 
  管道疏通组件:30米×1(可选配) 
  上海法赫终身服务 
  法赫机具可在恶劣的环境下经受考验。即使偶尔出现问题,我们也会提供全方位的维护服务。我们提供快速、专业的一年免费维修服务,更伴随机具终身的维修费用价格封顶,可以使您真正控制每次维修费用;在每次付费维修后的一个月内,机具出现任何故障,法赫将提供后续的维修保障。这一切在养护工具业内都是的。 
  1年全免维修 
  机具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用户正常情况下,无需为机具维修和保养支付费用。 
  终身维修费用价格封顶 
  机具超过免费维修服务期后,维修时只收取每次更换的零件费用。而且每次收费不超过每种机型的封顶价格。 
  1个月付费维修后维修保障 
  一年免费维修服务期满后,任何经过维修的机具,还可享受一个月额外维修保障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法赫桥梁隧道养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道桥多功能一体机,电化学防腐材料,手持式钢筋定位仪 联系人: 范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172030
所在地: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88号8栋6楼 手 机: 180016818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88号8栋6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法赫中国成立于2001年,是新一代桥梁隧道养 护工程技术公司,已广泛服务于铁道、公路、 高速、市政、轨道交通等交通系统领域十多年载。      法赫主要产品与服务有“检测仪器及养护机具配套、道桥养护一体机的多功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