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沟机> 宇通重工> 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沙石生产线
  • 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沙石生产线 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沙石生产线
  • 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沙石生产线

石料生产线|砂石生产线|沙石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1

更新日期:2011-10-18

有效期至:2011-11-17

产品品牌:宇通重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巴中

产品分类 : 挖沟机

新型制砂机,河卵石制沙机,专业河卵石制砂机河南华中机器

新型制砂机介绍:高效立轴冲击式破碎机是引进德国权威专家新研制成果,并结合中国的矿山条件经过改进设计,是目前国内生产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第三代高性能<a href='http://www.zzyaqiuji.com' target='_blank'>制砂机</a>。该机专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水电大坝建设、混凝土搅拌站提供优质砂石骨料,是人工制砂和石料整形领域的设备。 
新型制砂机用途:

1、河卵石、山石、矿石尾矿、石屑的人工制砂。

2、建筑骨料、路面料、垫层料、沥青混凝土和水泥混凝土骨料的生产。

3、工程领域的水利水电、高等级公路、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桥梁、市政工程的机制砂生产和石料整形。4、矿业领域的磨矿前段细碎工艺,建材、冶金、化工、矿山、耐火材料、水泥、磨料等行业的物料破碎。5、高磨蚀性和二次解体破碎,火电、冶金行业的除硫,钢渣、建筑垃圾破碎等环保项目。

6、玻璃、石英砂和其他高纯度材料的生产。

制沙机工作原理:<a href='http://www.zzyaqiuji.com' target='_blank'>制砂机</a>运用先进的选择性破碎和解理破碎原理,直接对物料施加足够动能,并通过冲击将动能转换成克服物料所需的破碎能而破碎。物料基本沿其自然的纹理面、解理面断裂,粒形好、自身消耗低。该机能够实现石打石石打铁两种工作原理的转换。 

河南华中重工制砂机专题网

http://www.zzyaqiuji.com/Product-254.html

华中重工制砂设备

http://www.zzyaqiu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华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河南华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企业领跑者。本公司生产的压球机设备,破碎机设备,河卵石制沙机,磨粉机设备,选矿设备,加气混凝土生产线设备。公司占地七万平方米,拥有4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工工业厂房三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300余台,在线员工1000余人。华中重工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加工设备和技术人才,拥有高精度的数控机床、大型加工设备和特种工艺设备,为产品质量和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5533578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 手 机: 135266123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华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选矿设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