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PB2-20DT型路面抛丸机
  • PB2-20DT型路面抛丸机 PB2-20DT型路面抛丸机
  • PB2-20DT型路面抛丸机

PB2-20DT型路面抛丸机

价  格:

2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04

更新日期:2013-10-09

有效期至:2014-04-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B2-20DT

价格:200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PB2-20DT水平移动式抛丸机,清理有效宽度为550mm,混凝土表面清理效率>300m2/h,行走速度0.5~20m/min。行走方式:水平自 行走。清理完成后即可得到干净的清理表面,不需要后期的任何清理就能达到清理要求。降低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减少施工成本.
    PB2-20DT型抛丸机采用高速旋转的叶片将钢丸抛射到地面起到清理的作用,工作过程中钢丸自动回收重复利用,灰尘被带有反吹清理系统的吸尘器收集到集尘箱中等待处理。整个施工过程无尘无二次污染经济环保符合建设环保型高速公路的理念。
    PB2-20DT型双抛头型水平移动式抛丸机是公司采用国外先进技术,专门为各种道路建设施工及维护保养而研制的环保型路面混凝土浮浆清理抛丸机,在施工作业的过程中可做到无尘、无污染,丸料可自动循环使用。
项目 技术参数
抛丸宽幅 550mm
抛丸效率 ∼400m2/h
行走速度 0.5∼30m/min
抛丸电机功率 11KW×2
电源要求 400V 50HZ 63A
外观尺寸 1590×720×1020mm
设备重量 560KG
配套吸尘器 PBDX854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股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移动式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京沪高速公路铁路抛丸机,路面清理设备,青岛履带式抛丸机,青岛吊钩式抛丸机,青岛通过式抛丸机,青岛混砂机,青岛华青双星抛丸机配件履带,青岛抛丸机配件钢砂,青岛抛丸机不锈钢丸、钢丝切丸,清理设备,青岛立式卧式抛丸机,青岛转台式抛丸机,青岛新东抛丸机配件,铸造机械,青岛树脂砂生产线。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7507531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91151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3869860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Pangborn)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地处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胶南。产品设计全部采用 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具有年产 5000台套能力,是中国铸造机械行业品种最全,技术含量最高的抛丸机清理设备生产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