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ABG渣油流量计
  • 供应ABG渣油流量计 供应ABG渣油流量计
  • 供应ABG渣油流量计

供应ABG渣油流量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5-03-30

有效期至:2015-04-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淮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说明书叙述了ABGYLWG渣油流量计的标准技术规格、型号及其安装、操作和维护。请在使用前阅读本手朋。但在手册中没有叙述用户的不同特点,也未对每一次的技术规格、结构或部件的修改作订正,因为有些修改不会对仪器的功能和操作有影响。
    ABGYLWG型渣油流量计是一种精密流量测量仪表,与相应的流量积算仪表、现场显示表等配套可用于测量液体的流量和总量。它被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科研等领域的计量、控制系统。
1.1搬运时应注意的事项
    为防止受到损坏,流量计在搬运到用户使用地点之前不要打开包装。
1.2存放应注意的事项
    仪器到达之后应及时安装。对于电池供电的LRT-I表头,未使用时应将电源插针置于“OFF"(断开)位置,以免电池耗电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如A存放,请注意下列事项:
    a)可能的条件下,不打开包装箱存放。
    b)如己打开包装,或己使用过仪表,请把LRT-I表头电源跳线器插在“OFF”位置,并使用原包装.
    存放地点应具备下列条件:
    a)防雨防潮
    b)机械振动小,避免碰撞冲击
    C)温度在-30~+60℃。理想m度在25℃左右。
    d)如存放在室外,仪表性能就要受到影响。因此一旦仪表搬运到安装地点,就要尽快地安装起来。
1.3选择安装地点应注意的事项
    流量计的设计己考虑到了在恶劣环境条件下的情况,但是为长期保持其精确度和稳定性,在选择安装地点时必须注意下列事项:
    环境温度:避免安装在环境温度变化很大的场所。如果受到设备的热辐射时,须有隔热通风的措施。
    环境空气:避免把流量计安装在含有腐蚀性气体的环境中。如果一定要安装在这样的环境中,则必须提供通风措施。
    机械振动和冲击;仪表的结构很坚固,但在选择安装场所时应尽量避免机械振动或碰撞冲击。如果仪表安装在振动较大的管道上,则管道需加支撑。
    其它:仪表的周围应有充裕的空间,以便安装和定期检修。
1.4限制使用无线电收发机应注意的事项
    流量计的电气部分是可以抗高频电噪声干扰的。但是如果太靠近仪表处使用无线电收发机,那么高频噪声干扰就会影响到仪表。
查看一下仪表安装场所,仪表是否受到无线电收发机的影响(把无线电收发机从几米远处移向仪表,看是否受到影响)。如有的话,就把收发机远离该场所。
1.5防爆型仪表安装注意事项
流量计的设计可用于“爆炸性环境用电气设备通用要求(GB3836.1) " ,“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隔爆型电气设备“d"”及“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本质安全型电路和电气设备“i "”标准所规定的1区和2区危险地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文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7-83309798
所在地: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ABG仪表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金湖县大兴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www.abg58.com)是国内外专业的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供应商,主营产有:煤气流量计,蒸汽流量计,天然气流量计,压缩空气流量计等,ABG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不仅具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水平,更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