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上海青浦哪里有发电机出租,康明斯安全系数高
  • 上海青浦哪里有发电机出租,康明斯安全系数高 上海青浦哪里有发电机出租,康明斯安全系数高
  • 上海青浦哪里有发电机出租,康明斯安全系数高

上海青浦哪里有发电机出租,康明斯安全系数高

价  格:

1200元/ 台

共被查看 247

更新日期:2016-05-23

有效期至:2016-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1200kw

出租价格:12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康明斯/Cummins 柴油发电机组——采用原装康明斯动力设备,配备优质品牌电机,节能,耐用,安全,维修方便。实为企事业单位备用发电机的上上之选。

  卡特彼勒/CAT 柴油发电机——原装卡特统一设计、制造所有发动机、发电机、控制系统。耐用、质量、性能和价值堪称行业之典范,是目前全球秀的发电机组产品。
  
  埃尔曼/AIRMAN 柴油发电机——配备三菱/日野柴油发动机,功率强大、性能稳定、油耗较少、噪音低、是经济使用型发电机的产品。


我们能为您设备供应服务外包商,协助您达到工程招标的设备要求,解决您工程设备应用的每一项需求。

  我们能为您的设备供应方案优化商,依据工程需要,为您做出从工程应用、技术服务、财务核算等方面化合理的设备使用方案。我们可以采取租赁、融资租赁、销售等多种合作形式来程度地满足您的工程及财务成本的控制需求。



 

发电机具体规格有:30KW50KW75KW90KW12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200KW;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工地施工、消防备用、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发电机工厂厂房停电、酒店宾馆临时用电、演艺拍摄补电、展示灯光用电、商务办公发电、居民小区发电、各种活动、建筑工程发电的。专业员工现场安装、调试、维护;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并配有专业的操作人员配合机组的发电。提供完善、专业的发电机出租服务,客户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时租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运成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车,发电机,空压机 联系人: 袁自武
资质认证: 邮 件: 91619201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776313
所在地: 上海松江车墩镇车亭公路 手 机: 139162948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松江车墩镇车亭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志成集团 于1983年成立,为香港工程机械(JLG高空作业车、AIRMAN空压机、AIRMAN发电机)租赁行业设备储备最大、机械质量最好、服务最优质的企业。总部位于香港元朗屏山。业务遍及港、澳、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