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SC26系列产品/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 SC26系列产品/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SC26系列产品/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 SC26系列产品/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SC26系列产品/双成科技电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

更新日期:2016-04-29

有效期至:2016-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深圳双成科技电子公司生产销售SC26系列产品。 驱动器,内部采用独特的控制电路,适配四、六或八出线电机,该类驱动器具有噪音低、细分精度高、振动小等优势,特别适合电机在整个频率段平稳运行。此项独特控制电路的设计,很好地兼顾了电机的高低速性能,使电机在高速运行时输出力矩比采用一般驱动器提高30%以上;低速运行时,具有良好的细分定位精度和平稳性,同时驱动器发热减少50%左右. SC系列步进电机驱动器凭借此项独特控制电路,其整体性能在国内处于地位。 该驱动器内部采用独特的控制电路,用此电路可以使电机噪音减小,电机运行更平衡,电机的高 速性能可提高30%以上,而驱动器的发热可减少50%。 广泛应用于移动,移位,输送,雕刻机,激光打标机,激光内雕机等分辨率较高的数控设备上,中型数控机床,包装机械等分辨率较高的大,中型数控设备上。 特点: 高性能、低价格 设有12/8档等角度恒力矩细分,200细分 采用独特的控制电路 反应频率可达200Kpps 步进脉冲停止超过100ms时,线圈电流自动减半 双极恒流斩波方式 光电隔离信号输入/输出 1. SC系列驱动是优化到新第三代MUC和DSP,接线方便设置灵活简洁,界面人性化; 2. sckjmotor drivers品质稳定可靠,应用面已很广,很多高端设施采用本件,经历有十多年的稳定运行的考验。 输入信号均通过光电隔离,为确保内置高速光耦可靠导通,要求提供控制信号的电流驱动能力至少15mA。驱动器内部已串入光耦限流电阻,当输入信号电压高于5V时,可根据需要外串电阻R进行限流。 +5V时:R1=0,R2=0; +12V时:R1=510Ω%0,R2=820Ω%0; +24V时:R1=1.2KΩ%0,R2=1.8KΩ%0。 驱动器输出信号通过光耦隔离输出,驱动电流为50m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双成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廖清扬
资质认证: 邮 件: sckjmotor@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3957076
所在地: 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科技园都市阳光2栋9楼A 手 机: 138088302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双成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科技园都市阳光2栋9楼A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双成科技电子有限公司(sckjmotor)是专门从事机电、工控、电子、通讯产品的生产、技术开发与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开发生产和经营的产品有自动化控制类的 “SC”系列步进电机控制器、驱动器、步进电机及代理和销售日本 “三洋”步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