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解放5吨洒水车在哪里买价位有现货
  • 供应解放5吨洒水车在哪里买价位有现货 供应解放5吨洒水车在哪里买价位有现货
  • 供应解放5吨洒水车在哪里买价位有现货

供应解放5吨洒水车在哪里买价位有现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4-02-28

有效期至:2014-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LW5070GSSC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解放5吨洒水车

 

生产厂家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商标名称 程力威
产品名称 解放5吨洒水车 整车型号 CLW5070GSSC3
实际容积 5立方 底盘型号 CA1073P40K2L1EA84
发动机马力 道依茨110PS 总质量(kg 7360 
免征环保 排放标准 、国四
额定质量 3800  燃油种类 柴油
外形尺寸(MM 5995×2050×2450 轮胎规格 7.50-16
轴距(MM 3300  车速 90
前轮距 1650,1587 后轮距 1525,1480 
轮胎数 6 发动机功率 80KW
产品性能 自吸高度:≤7m,洒水宽度:≥14m,射程:≥28m;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15m,引水时间<5min,流量40m3/h。前冲()、后洒、带侧喷(花洒)、带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高炮(炮喷射形状可调节:直冲、大雨、中雨、毛毛雨、雾状、可连续调节,360°旋转),配消防接口,自流阀,滤网,带自吸自排功能。
核心配置     配备全国评比质量的(日本技术)大功率程力威洒水泵(也可选装亿丰、威龙泵)、取力器、气动球阀、滤网、输水管道、洒水装置等部件组成。水泵、取力器、球阀、滤网均为标准产品,具有性能优良,工作可靠、效率高、流量大、维修方便等特点。   罐体为椭圆形或方形,采用武钢优质碳钢板制成,管体厚度5mm罐体仓内1.5米一道隔板,具有防波防荡作用,还可按用户要求进行专业的防腐防锈处理,罐体外可用发泡或岩棉加装保温层起保温功能。可选装GPS,万向喷头,电磁阀门,气动阀门,可视操作系统,外接动力,药盘,打药机等,不锈钢罐体组成消防洒水车、农药喷洒车、随车吊带洒水车、洒水保温车等。罐内防腐防锈、多方位进出水接头、气动阀、警灯等先进设施,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湖北程力公司程力威牌解放5吨洒水车产品优势:

1) 我公司解放5吨洒水车特采用独有技术的过滤网,可抽吸池塘、河水等含有少量悬浮物的水源,过滤网清洗简单。

2) 采用自动流水线罐体生产工艺,分为:下料、拼板自动焊,封头旋压成型,罐体一次滚压成型等国内先进生产工艺。罐体材料采用优质碳钢板生产。特殊用途的情况下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采用304不锈钢。

3) 采用进口技术的大功率专用洒水泵,可抽水排水,吸满罐体时间≤6分钟,有效的防止抽水时间过长对泵造成发热从而影响使用寿命。对使用过程中水泵出现故障(无人为损坏原因)的水泵我厂采取一年内凭旧泵换新泵措施。

4) 取力箱、球阀均选用定型产品,性能良好,工作可靠,洒水时压力高、流量大、油耗低,洒水时打开音乐嗽叭开关,美好的音乐伴随您愉快地工作。

5) 东风尖头洒水车罐体采用国内优质碳钢大板焊接制作,更有效地延长车辆使用寿命,外型美观,罐体且仓内具有隔板起到防波作用。

6) 洒水车取力器采用夹心取力器,本取力装置可不受停车的影响,能连续不间断地向外输出动力,且不影响车辆的操纵性能,具有使用可靠、安全方便等优点。

7) 罐体采用喷锌防锈处理,并且内涂无毒水舱漆,达到储存饮用水标准,外观面漆为金属漆,使用时间长,加粗型U型螺栓使罐体和底盘连接更为稳固。

 

8) 价格优势:原材料上由于靠近武钢因此在来回运送的成本上大大降低,底盘上因为距离十堰东风改装基地仅500多公里路程因此东风底盘的购置价格也大大降低,于是就有了质量有保证的洒水车“程力威”牌洒水车。
      注:我公司生产解放5吨洒水车标配颜色为上白下蓝、银灰银蓝,也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颜色配置,罐体为方形、圆形等。当然您有其它要求可直接与我们的销售经理联系!

解放5吨洒水车http://www.clhwc.cn/cp_view_3238.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扫路车,洒水车,吸污车,吸粪车,专用汽车 联系人: 姚晓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30944655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996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两水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51727647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两水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合力专汽创建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专用特种汽车制造资质的企业。公司前身为国有企业“湖北天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74年建厂,至今34年专用汽车制造经验)”,为适应社会发展及生产需要,天风集团在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