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JF 系列挂墙式/落地式工业电风扇,佛山九洲普惠风机
  • 供应JF 系列挂墙式/落地式工业电风扇,佛山九洲普惠风机 供应JF 系列挂墙式/落地式工业电风扇,佛山九洲普惠风机
  • 供应JF 系列挂墙式/落地式工业电风扇,佛山九洲普惠风机

供应JF 系列挂墙式/落地式工业电风扇,佛山九洲普惠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4-05-07

有效期至:2014-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0-750mm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其他

 

GF型管道离心式换气风机是目前我司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发的新产品,该风机零部件采用模具成型;叶轮采用多翼式离心技术特殊设计制作;整机具有外形美观、体积小、噪音低、风量大、重量轻、运行稳定等优良特点。它能有效地进行空气调节与控制,广泛用于宾馆酒店、百货商场、娱乐场所及民用住宅通风换气,输送场所应不含易燃、易爆、腐蚀性气体,其温度不大于60℃。

大风量/高静压:

采用先进的流体力学分析设计技术,开发全新的多翼式高压离风轮,配合低阻抗蜗壳风道,有效较少风道内部及叶片之间的空气阻力,产品具有大风量,高静压和静音高效特点。
安装方便:

900进出风转角设计,满足多种安装场合使用,风机两边可接管道,一边进风另一边出风。广泛用于宾馆洒店、百货商场、娱乐场所及民用住宅通风换气或管道加压。
全金属机体:

整机外壳使金属喷涂材料,采用精密模具一体拉深成型,具有强度高,防腐蚀性能好,防火等优点。叶轮采用优质镀锌板材料,结构稳固,确保在高速运转时的平稳性。
GF系列全部采用高品质滚珠轴承,内部带可复位温度保护器。其寿命是一般含油轴承的倍以上,确保电机在产品整个使用寿命周期的正常运转。
 

 

图片关键词

九洲普惠多年来秉承追求卓越,用心铸造好品质的企业核心理念,与时俱进,推行品牌运营战略,使公司产品有着优良的性价比以及高效快捷的服务特点。以诚信为本 务实创新 强化管理 力创新高的经营方针,打造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知名品牌企业,用务实的姿态与海内外客商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市南海九洲普惠风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九洲风机厂、九洲普惠风机、九洲风机、九州风机、九洲惠普风机、佛山九州风机厂、南海九洲风机、广东九州风机厂、九州普惠风机、佛山风机、广东风机、广东玻璃钢风机、中压风机、离心风机、高压离心风机、碎纸风机、旋涡风机、广东消防排烟风机、防爆风机、轴流风机、除尘离心风机、防爆离心风机、防爆轴流风机、九洲普惠电动机、九州电机、管道通风机、工业风扇、管道换气扇、玻璃钢离心风机,不锈钢风机、耐腐蚀风机 联系人: 曹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0412884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6965708
所在地: 佛山市南海狮山新城工业区 手 机: 139299379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南海狮山新城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九洲普惠风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风机生产制造商,始建于1996年,公司座落在南中国广东佛山市,是中国通用机械风机行业协会会员、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分马力电机分会会员、广东质量协会会员、广东环保产业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