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ZY-500路面切割机
  • ZY-500路面切割机 ZY-500路面切割机
  • ZY-500路面切割机

ZY-500路面切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4-08-08

有效期至:2014-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Y-500路面切割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ZY-500路面切割机

ZY-500路面切割机的概述

ZY-500路面切割机采用加厚机架,金刚石锯片,以切割混凝土路面的伸缩缝为主要用途,同时能对各种的规格的混凝土制品和大理石、花岗岩的制品进行切 断、开槽,是混凝土筑路工程中必需具备的施工机械;本机采用金刚石刀片进行切削,具有切割速度快,切口平整美观,同时能切断混凝土中的钢筋;结构简单、可 靠、操作灵活方便,经久耐用;切割机自带水源对切割刀片进行喷淋,使刀片寿命会更长。

ZY-500路面切割机特点:

ZY-500路面切割机动力强劲,移动方便。超级刚性箱式框架保证平直裁减,抵抗翘曲和振动;延长锯和刀片的使用寿命。产品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把手高度可按人体舒适度调整.可转动曲柄调整切口深度。前部铰接和刀片防护设计方便更换刀片。 无锈水箱为刀片提供适宜的水流和水量。
ZY-500
路面切割机用途:
专为市政建设改选、路面维修施工、机场路面切割、通讯工程埋设及地板、车道等现场作业提供专业切割。使用中更换不同类型锯片,可有效切割新老混凝土、沥青 路面,可装载水箱进行带水机动切割作业。本机主要用于切割混凝土,水泥,地板及石制路面;切割路面收缩缝或破损路面,其操作使用简单,在无电源条件,更显 得方便。

ZY-500路面切割机使用工况:

1、水泥路面施工中横缝与纵缝的软,硬切割。
2
、路面坑槽修补时破损路面面层或基层的局部切割,配合路面破碎镐可以完成旧损路面的去除 作业。
3
、换装上干切刀片,可以用于水泥路面直线裂缝的清缝作业。
4
、深度切割机特别适用于机场跑道、高速公路水泥路面的 深度切割作业。

性能特点:

1、行进采用半自动方式,增加切割平稳性,减轻疲劳强度;
2
、升降装置手动锁紧,使切缝深度保持一致;
3
、大容量水箱,供水管加强两只刀片冷却作用,延长锯片使用寿命;
4
、导向系统采用弹簧压紧,导向准确。

ZY-500路面切割机的参数:

型号:ZY-500
切割深度:175mm
切割锯片:φ500
水箱容积:40L
动力型号:13.0HP GX390 HONDA
油箱容积:6L
润滑油油量:1.1L
外型尺寸:880*760*900
重量:140kg

详情咨询:400-086-12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履带挖掘机|压路机|小型压路机|路面机械|液压件|挖掘机配件|复合管 联系人: 沃尔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service@wolw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086-1276
所在地: 中国 山东 济宁 任城区 山博路8号 手 机: 400-086-12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 山东 济宁 任城区 山博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工程机械整机、液压部品、矿用设备、管道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装备制造企业。下辖沃尔华工程机械、液压部件、结构部件、沃尔华管业等五家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