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柳工> 柳工挖掘装载机
  • 柳工挖掘装载机 柳工挖掘装载机
  • 柳工挖掘装载机

柳工挖掘装载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0

更新日期:2010-10-19

有效期至:2012-03-17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性能参数
额定功率.................................................. 70kW
额定提升力.............................................. 29.8kN
动臂掘起力.............................................. 42.6kN
铲斗掘起力................................................ 53kN
卸料高度............................................. 2.67m
反铲额定斗容量..................................... 0.21±0.1m3
装载额定斗容量........................................ 1±0.1m3
装载额定提升能力.......................................... ≥29
整机工作质量....................................... 8000±300kg
 
繁杂工作好帮手
结构件为整体车架,整机稳定性好,更加适合挖掘作业。
采用潍柴道依茨TD226B-4发动机,保证整机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和寿命。
传动系统由ITALY的CARRARO公司提供,后桥带差速锁、多片湿式制动。
制动系统采用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中的真空助力器,整机制动更加安全可靠。
液压系统可以实现电控、自动高低流量撤换,保证装载作业时整车有足够的牵引力,功率分配更加合理,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转 向液压系统采用EATON公司的优先转向技术。
挖掘工作装置采用中置式(CENTER MOUNTED),可加配破碎锤。动臂、斗杆采用梯形结构,重量轻,强度高,结构稳定性好;装载端工 作装置采用八连杆机构、四合一斗。
整车减振器均选自世界品牌德国洛德(LORD)公司产品,并经过理论验算,减振效果良好。
宽敞舒适的驾驶室
感觉舒服。
  驾驶室宽敞明亮,内部是流线型的设计。
视野好。
  四面玻璃结构,左右两侧门窗可以打开并相互锁定;后窗两块玻璃结构,上玻璃可上下移动;前罩低,前进时通过小玻璃可看见前 轮,驾驶操作轻松自如。
安全舒适。
  角度可调式方向机,适合不同体形的司机操作;驾驶室隔音效果好,司机耳边噪音只有78dB。
世界品质保证和的性价比
动力装置——采用潍柴道依茨TD226B-4发动机,保证整机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和寿命。
变速箱——CARRARO公司4档位同步器换档变速箱。
驱动桥——CARRARO公司驱动桥。
泵——采用PERMCO公司双联液压泵。
阀——美国HUSCO公司的整体阀三联装载阀及六联整体挖掘阀,挖掘端可配置辅助联,可以实现自动、手控高低流量切换 ,保证装 载作业和行车过程中有足够的牵引力,功率分配更加合理,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Eton公司优先阀。
配有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切换电磁阀,可以实现二种驱动模式。但挂4档高速行驶时自动变为两轮驱动;使用行车制动时,自动变 为四轮驱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东柳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起重机、叉车、平地机、推土机 联系人: 罗文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ahao57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80406485
所在地: 广州白云区广花路水沥村水莲路8号 手 机: 135804064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柳工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白云区广花路水沥村水莲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柳工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是由广东省农业机械总公司相对控股、其他自然人共同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工程机械销售和服务作为主业,现为广西柳工产品的广东专营店,主要销售柳工品牌的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滑移装载机、挖掘装载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