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真空专用高瑞高压风机
  • 供应真空专用高瑞高压风机 供应真空专用高瑞高压风机
  • 供应真空专用高瑞高压风机

供应真空专用高瑞高压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09-06-29

有效期至:2009-07-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东莞佛尔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供应高瑞高压风机,高压风机,高压鼓风机,环形风机,旋涡气泵。
    高瑞高压风机,世界第二品牌,源自德国汉诺威大学,与西门子高压风机同出一门。
    高瑞高压风机,中高端高压风机的领航者。
    高瑞高压风机,中国款双段式高压风机。
    高瑞高压风机,中国款压力突破100kpa的高压风机。
    高瑞高压风机,世界“天路”——青藏铁路正在使用的高压风机。
    高瑞高压风机,曾服务过中国科学院、中国铁道部第四工程局、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河北机械科学研究院、胜利油田、上海交通大学、空军航空大学、东南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加多宝(王老吉)、联合利化、统一企业等等中国科研机构、中国高等院校和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
高瑞高压风机性能特点:
1.超静音型,无噪音: 马达直接运转,在通过加上一体式的销音设施,改进了高压风机噪音大的现像,从而达到静音的效果。
2.可靠性高当使用情况变化时,机器仍可安全运转。除了叶轮之外,高压鼓风机没有其他动作,因此可靠性之高几乎免维修。使用且散热良好的精密外侧轴承,因此它具有下列优点:高压缩比;轴承运转温度低;润滑油脂寿命长;免保养。
3.安装容易 配备齐全,可随时安装与使用,供压缩空气或用于抽真空,也可任意安装于水平或垂直的方向。
4.无油无污染 叶轮旋转时,不与任何部分零件接触,免润滑,因此可保证百分之百无污染。
5.品质 经过17年的专业制造经验,精密机械设计加上慎重电机配合标准仪器测试,使用所有零件均能达到品质要求,运用标准ip54,F级马达效率高,故障极少,马达与鼓风机之间有轴封分试,预防异物进入。同时为确保功能效果,每一台鼓风机在出厂前均经过严格测试。
6.电压:万国电压型,50HZ 60HZ均可用,无论您的产品是出口至欧美的使用60Hz,高电压的,还是中东,非洲等使用50Hz电压的及地区,高瑞高压风机均能达到要求,功能产齐全,让您无后顾之忧! 适用范围:环保工程 产业机械,塑胶机械(除湿干燥机),照相制版,pcb设备,电器设备,医疗设备,各式燃烧机,环保养殖业等等。
    东莞佛尔盛已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并开通全国免费服务电话,同时拥有技术工程师为您提供诚信热忱、优质与快捷的服务,并能为您提供更及时、更专业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安装调试、保养维修及现场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佛尔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贾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jianyun@fenglishengbp.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026228
所在地: 东莞市南城区第一国际D座 手 机: 158208821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南城区第一国际D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佛尔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供应高瑞高压风机,高压风机,高压鼓风机,环形风机,旋涡气泵。 高瑞高压风机,世界第二品牌,源自德国汉诺威大学,与西门子高压风机同出一门。 高瑞高压风机,中高端高压风机的领航者。 高瑞高压风机,中国第一款双段式高压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