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M12/M8航空插头进口连接器接插件电磁阀插头
  • 供应M12/M8航空插头进口连接器接插件电磁阀插头 供应M12/M8航空插头进口连接器接插件电磁阀插头
  • 供应M12/M8航空插头进口连接器接插件电磁阀插头

供应M12/M8航空插头进口连接器接插件电磁阀插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6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12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M12/M8航空插头进口连接器接插件电磁阀插头

南京库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各种进口品牌传感器连接器,螺纹接口M12M8连接器和插座,M12航空插头和插座M12传感器连接器和插座,M8航空插头和插座M8传感器连接器和插座,A型电磁阀连接器,公司备有大量现货,欢迎各位前来询价,采购。

规格有:M8连接器3芯、4芯针式螺钉锁紧,M8连接器3芯、4芯孔式螺钉锁紧, M12连接器4芯、5芯针式螺钉锁紧,M12连接器4芯、5芯孔式螺钉锁紧, M12弯头(角)连接器4芯针式螺钉锁紧,M12弯头(角)连接器4芯、5芯孔式螺钉锁紧,M12弯头(角)连接器4芯、5芯针式螺钉锁紧,M12弯头(角)连接器4芯、5芯孔式螺钉锁紧,M12直头透明外壳连接器4芯、5芯针式螺钉锁紧,M12弯头(角)透明外壳连接器5芯孔式螺钉锁紧,M16连接器5芯、6芯、7芯、8芯、针式螺钉锁紧,M16连接器5芯、6芯、7芯、8芯、针式螺钉锁紧,电缆插头针式4芯、5芯,A型电磁阀插头3芯、4芯,A型电磁阀插座方型(圆型)3芯、4芯,A型电磁阀连接器。

外形尺寸:M8M12M16M23

插针和插孔的数量分别是:3针、3孔、4针、4孔、5针、5孔。

电缆长度可由用户指定长度,如1210等。

接头形式:直头、90度弯头。

插针插孔镀金。

使用寿命:1000次。

我们的产品,主要用于以下领域:

仪器仪表用连接器,IP67EMC
传感器用M12M8,圆型连接器,IP67/68EMC                     

现场总线用AS-I分线盒及分线盒用连接器
编码器用圆型连接器,IP67EMC
机械设备用连接器,IP67EMC

用户可来电与我们及时沟通,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京库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意大利FOX 、威托WATO电磁阀 、德国Hirschmann赫斯曼、德国COAX同轴阀 、 美国PARKER液压 、德国宾德Binder、意大利EUROSWITCH、进口工业连接器、航空接头、电磁阀接头,倍加福编码器 联系人: 陈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ukaauto@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85549526
所在地: 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48号 手 机: 158051863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库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4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京库克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进口电子液压产品,气动产品,仪器仪表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为德国COAX华东地区经销商。自1960年,co-ax阀门已代表了工程、制造专业以及创新工艺方案的最高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