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德国盖米GEMU GEMU蝶阀代理、代理GEMU隔膜阀
  • 德国盖米GEMU GEMU蝶阀代理、代理GEMU隔膜阀 德国盖米GEMU GEMU蝶阀代理、代理GEMU隔膜阀
  • 德国盖米GEMU GEMU蝶阀代理、代理GEMU隔膜阀

德国盖米GEMU GEMU蝶阀代理、代理GEMU隔膜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德国盖米GEMU GEMU蝶阀代理、代理GEMU隔膜阀、GEMU角座阀、GEMU截止阀、GEMU电磁阀GEMU测量和控制系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盖米GEMU GEMU蝶阀、GEMU隔膜阀、GEMU角座阀、GEMU截止阀、GEMU电磁阀GEMU测量和控制系统
是世界上的阀门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蝶阀、隔膜阀(带内衬和不带内衬)、角座阀、截止阀、电磁阀以及测量和控制系统等;产品包括手动、气动、电动等不同工作方式;产品材质包括各种工程塑料(PVC、PP、PVDF、PFA)、不锈钢、黄铜、铸铁等阀体材料;并有多种接口方式和密封材料可供选择。
在生物制药领域,盖米公司是世界上负盛名的不锈钢隔膜阀供应商,代表着生物制药专用阀门的水平。在半导体微电子行业中,盖米另一拳头产品高纯材质阀门及管件应用广泛。另外在电力、化工等行业的工业水处理中,盖米产品也具有广泛的应用。
产品名称: M600多通道一体阀--德国盖米GEMU世界阀门生产企业典型产品在制药行业中能方便彻底进行清洗和消毒灭菌的阀门就是卫生级隔膜阀。过去隔膜阀只有两位两通阀体。为此,很多情况不得不采取妥协的方法来实现复杂流体控制,比如为了在狭小的空间内实现对不同的工作介质,清洗介质和高温消毒介质的整套控制,必须利用大量管道和接头将多个隔膜阀焊接起来。这种方式尽管可以实现隔膜阀的控制原理,也可以缩短每个隔膜阀之间的管道距离,但不是的解决方法。
盖米是现在多通道阀阻市场的。盖米的M600多通道一体阀能为您提供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由于这种阀门是由同一整块不锈钢材料加工而成,每个阀座间的距离可以被减至小。M600系列多通道一体阀可视客户需要和生产流程而定。因而每一件M600多通道一体阀都是,具有针对性,从而提高了生产的安全性和劳动生产率。 M600多通道一体阀的优点:设计面向客户结构紧凑,无死角可自动排空省去众多的接头和焊点安装简便相同的执行机构和连接方式,适用于直通式阀体缩短试运行的时间显著提高生产的安全性可采用任意一种驱动和连接方式不管是市场上普遍使用的不锈钢合金还是钛金属都可提供专业咨询确保生产安全适用于所有的不锈钢合金,包括Tianium,Alloy59,Hastelloy C德国盖米GEMU GEMU蝶阀、GEMU隔膜阀、GEMU角座阀、GEMU截止阀、GEMU电磁阀GEMU测量和控制系统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