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宇通重工> 宇通矿用车
  • 宇通矿用车 宇通矿用车
  • 宇通矿用车

宇通矿用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6

更新日期:2012-08-26

有效期至:2012-11-24

产品品牌:宇通重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宇通重工矿用车作为宇通重工的主导产品,包括YT3621、YT3622、YT3581、YT3761、YT3801等型号,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技术的先进、外观内饰的制作精良,安全可靠和服务高效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近三年的销售均保持以上的增长,在投放市场的短短三年时间内迅速跻身行业前三名。

  一、产品介绍(YT3621)

  1.设计理念先进

  运用工程机械的产品设计理念开发的矿用车,采用有限元分析软件,结合高校强大科研实力,全新设计的大截面、高强度、宽体焊接式车架结构;专为重载工况而设计的宽体式桥和加宽跨距的悬架系统,提高了整车运行、转弯、坡道行驶、卸载的稳定性。

  2.造型新颖、内饰豪华

  整车外观造型彪悍强劲,达到力度和美观的和谐统一;先进的宇通客车驾驶室设计理念,可翻转、防倾翻、防落物,室内宽敞、视野开阔,配置的减震机构为驾驶员提供了极为舒适的驾驶环境;国内的流线形仪表盘,组合式仪表,冷暖一体化空调系统,彰显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3.动力强劲

  配置潍柴12L或玉柴大功率柴油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和双级减速桥,使车辆起步更轻便,爬坡能力更强可达35%以上,更加适合矿山道路工况使用。

  4.质量可靠

  严格的国军标质量保证体系,批量化生产,流水线装配,保证了每台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5.使用寿命长

  主要结构件车架采用焊接箱型梁式结构;车厢采用方管作为底厢加强梁、侧厢增加了立梁,驾驶室采用骨架结构。提高了车架、车厢和驾驶室的结构强度和抗冲击能力,在同等工况下,是三轴重卡使用寿命的两倍以上。

  6.安全性高

  整车轮距较三轴重卡宽18%以上,提高了整车稳定性,使其更加适用在矿山大坡度、非公路工况下使用;大承载能力降低了坑内车辆的密度,同时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7.超值回报

  相对于传统的同吨位刚性矿用车,其采购价格仅为其1/3;相对于目前普遍使用的公路自卸车,额定载重量是三轴重卡2.5倍以上;油耗仅增加50%左右。与公路自卸车相比,投资回报率提高了30%以上。

  二、产品参数(YT3621)

车型号

单位

YT3621

尺寸参数

整车外形尺寸(长X宽X高)

mm

8730X3200X3650

车厢 容积

标准车厢

m3

26(平装)

岩石车厢

m3

25(平装)

整车整备质量

kg

22000

允许满载总质量

kg

62000

性能参数

车速

km/h

49

爬坡度

%

36

小转弯直径

mm

≤22

小离地间隙

mm

 ≥380

主要总成及技术参数

发动机                      

型号

 

WD12.375/YC6M375-20

额定功率

kW/hp

276/375

离合器

 

DSP430单片干式拉式

变速器

 

9JS180

车桥

前桥

 t

13

中后桥

 t

25

悬挂装置

前悬架

 

加强型纵置钢板弹簧、双向筒式减震器

后悬架

 

加强型平衡悬架

驾驶室

 

偏置可翻转悬浮式、防倾翻驾驶室

  其他型号及参数请查看:宇通重工网站http://www.yutongzg.com/cpzs/tfjx/kyc/

  宇通重工全国统一销售咨询电话:400-6621-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宇通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程机械 | 环保工程 联系人: 闫冬
资质认证: 邮 件: zzyutongz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597017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西站路99号 手 机: 158381999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宇通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西站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下称“宇通重工”)是宇通集团的核心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中国大型军用和民用工程机械、环保、专用车等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