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结构设计
  • 供应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结构设计 供应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结构设计
  • 供应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结构设计

供应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结构设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6

更新日期:2012-07-31

有效期至:2012-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黑色,有色,化工,建材等行业,每年破碎矿石和各种物料绝迹18亿t,用电量为250~300亿千瓦时,占全国总用电量的8%~10%,钢耗约为250万t.在金属选矿中,破碎作业的能耗占选矿总能耗的40%~70%,仅衬板每年消耗的高锰钢约过6万t.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对各种矿产品需求不断增加,由于破碎机是破碎机械中使用量电大,范围电广的一种破碎机械,故其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潜在的市场发展力.
在”多碎少磨”原则指导下,从90年代起,破碎设备正向细碎,高效和节能型发展.双腔颚式破碎低矮的外形降低了整体的重心,使其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通过性,除井下和隧道等空间受限制的场合使用外,还特别适合于安装在移动的车上,根据不同的工艺流程组装成各种移动式破式筛分设备,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双腔颚式破碎机凭借着在节能高效和产中粒度圴匀等方面的无比伦比的优势.在宠大的破碎市场上将会占有一席之地.有望在占有国内市场的同时,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2PE250×500双腔颚式破碎机的设计
总体方案的设计
颚式破碎机在设计时应考虑其生产能力,功耗,机重及颚板寿命等综合指标。由于破碎机的工作繁重,工作条件苛刻,且受力情况复杂,为了保证破碎机在工作中运转正常,则在设计的过程中应使其满足以下要求:安全,卫生环保,节能。
设计的总体要求
本设计2PE250X500是传统复摆颚式破碎机的基础上采用了新的结构设计,将单腔改为对称式的双腔,工作时一腔进行破碎,另一腔进行排矿工作。这样,在一个工作周期内,该破碎机总共进行了两次破碎和排矿工作,在单位时间内产量是普通单腔颚式破碎机的两倍。生产效得到极大的提高,同时有效地降低了单位产量的功率消耗,两个破碎腔可以并联和串联使用。.该破碎机由电动机带动皮带轮,飞轮,偏心轴,动额等部件,使动额运动.。在定颚与动颚的相对运动中,以小偏心,高摆动频率将物料多次破碎。双腔颚式破碎机有2个破碎腔,是在普通颚式破碎机活动颚板的另一端增加一个破碎腔。在这种结构下,破碎机可在双工作行程状态下运行。当曲柄在角度a范围回转时,破碎腔I进行物料破碎,而破碎腔II进行排料;当曲柄转支360~a范围时,破碎腔II进行破碎,破碎腔I进行排料,如此往复循环。这种形式的破碎机不存在空行程的能量消耗,同时,破碎机的处理能力将提高1倍,因此可以说,双腔颚式破碎机真正提高了破碎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嵩山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2574888
所在地: 郑州市龙湖镇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嵩山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龙湖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8000平方米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00余台,装配最大起吊能力120吨。是目前国内矿山机械主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