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斗山> 供应朔州304L不锈钢管X42管线管价廉
  • 供应朔州304L不锈钢管X42管线管价廉 供应朔州304L不锈钢管X42管线管价廉
  • 供应朔州304L不锈钢管X42管线管价廉

供应朔州304L不锈钢管X42管线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4

更新日期:2012-08-08

有效期至:2012-11-06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由中航宝成、宝鸡一建、秦成集团出资组建成立,具有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专业一级资质,专业从事钢结构设计、制造、加工、安装和总承包管理的一体化工程服务企业。 304L不锈钢管 304L不锈钢板 天津不锈钢板公司位于宝鸡市姜谭工业园巨福路37号,南临宝天高速、紧靠川陕路。生产基地面积30000M2,钢结构加工车间占地15000M2,公司下设科研及设计部、经营管理、生产车间,公司拥有国内先进自动化H型钢生产线两条,具备年产18000吨钢结构、1000吨非标金属构件的生产加工能力。

公司拥有专业的项目承包、设计、制造的管理团队, X42管线管 X52管线管 X60管线管 16MnDG低温管拥有雄厚的技术质量管理人才,其中设计、制造、施工等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近50余人,拥有各类技术专业工人200余人、构建了一支理念先进、专业深厚、经验丰富的企业团队,至力于钢结构技术的应用及推广。

公司主要承揽钢结构项目承包、设计、加工、安装及各种非标金属构件加工业务,可以满足各方面客户的需要。天昊钢构营销技术服务网络遍布各地,304白钢板 304不锈钢棒 大口径方管 方矩管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技术咨询、服务。欢迎各位用户来电、来函。


 【正火规范】   温度850~870℃,硬度179~229HBS。   【冷压毛坯软化处理规范】   温度740~760℃,保温时间4~6h,再以5~10℃/h的冷速,降温到≤600℃,出炉空冷。   处理前硬度≤217HBS,软化后硬度≤163HBS。   【生铁屑保护摆动回火规范】   (670±10)℃×2h,随炉升温,(710±10)℃×2h,随炉降温,(670±10)℃×2h,随炉升温,(710±10)℃×2h,再随炉降温,(670±10)℃×2h,随炉升温, (710±10)℃×2h,随炉降温,共3个循环,再降温至550℃,出炉空冷。处理后硬度153HBS。   【调质处理规范】   淬火温度850℃ ±10℃,油冷;回火温度520℃±10℃,水、油空冷。   【特性】   中碳调制钢,冷镦模具钢。该钢价格适中,加工容易,经适当的热处理以后可获得一定的韧性、塑性和耐磨性。正火可促进组织球化,改进硬度小于160HBS毛坯的切削性能。在温度550~570℃进行回火,该钢具有的综合力学性能。该钢的淬透性高于45钢,适合于高频淬火,火焰淬火等表面硬化处理等。   【用途】   316L不锈板 310S不锈板 309S不锈钢板  这种钢经调质后用于制造承受中等负荷及中等速度工作的机械零件,如汽车的转向节、后半轴以及机床上的齿轮、轴、蜗杆、花键轴、套等;经淬火及中温回火后用于制造承受高负荷、冲击及中等速度工作的零件,如齿轮、主轴、油泵转子、滑块、套环等;经淬火及低温回火后用于制造承受重负荷、低冲击及具有耐磨性、截面上实体厚度在25mm以下的零件,如蜗杆、主轴、轴、套环等;经调质并高频表面淬火后用于制造具有高的表面硬度及耐磨性而无很大冲击的零件,如齿轮、套筒、轴、主轴、曲轴、心轴、销子、连杆、 螺钉、螺帽、进气阀等。此外,这种钢又适于制造进行碳氮共渗处理的各种传动零件,如直径较大和低温韧性好的齿轮和轴。   【 供货状态及硬度】   退火态,硬度≤207HBS。   40Cr弹性模数:弹性模量E(20℃) /MPa 200000~211700 ,切变模量G(20℃) 80800www.304lbxg.com www.ytgxg.com


低合金板  20  * 2340* 101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1  3.71  预订 
低合金板  20  * 2230* 67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2  4.69  预订 
低合金板  20  * 2260* 112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00  1  3.97  预订 
低合金板  14  * 1520* 10800  Q345B  舞钢  出厂标签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150  1  1.8  预订   www.baigangb.com www.fangpipe.com www.xhbxgs.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5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宗旨,采用灵活的运作机制,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凭借与新老客户的真诚信任和长期建立的合作业务关系,是一家集现货销售、钢材加工、期货贸易为一体的加工贸易型综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