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联合碎石设备> 上海建冶制砂机建筑垃圾应用技术及对策(十一)
  • 上海建冶制砂机建筑垃圾应用技术及对策(十一) 上海建冶制砂机建筑垃圾应用技术及对策(十一)
  • 上海建冶制砂机建筑垃圾应用技术及对策(十一)

上海建冶制砂机建筑垃圾应用技术及对策(十一)

价  格:

15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2-07-06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详见说明书

价格:150000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联合碎石设备

我国综合利用建筑垃圾的现状与存在上海建冶问题

我国全国人大于1995年11月通过了《城市固 体垃圾处理法》,要求“产生垃圾的部门必须交纳垃圾处理费”。2004年12月,我国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其中,第46 条规定:“工程施工单位应当及时清运工程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物,并按照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规定进行利用或者处置”。2005年4月,我 国建设部颁布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规定上海制砂机指出:“施工单位未经核准擅自处理建筑垃圾制砂机将被处以10万元罚款”,该规定已于2006年6月 1日起正式执行。这些措施是从我国国情和现有技制砂机价格术条件考虑,在现阶段采取的一种限制性经济惩新型制砂机罚措施,但我们应该看到,这种收费性的罚款措 施,并不能从根本上堵住建筑垃圾大量产生的高效制砂机源头。

据报道:为实现我国“十一五”期间确定的反击式破碎机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10%反击破的目标,国务院决 定于2008年初开展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由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担任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这次 普査工作的重点是:全部工业污染源、以规模化养殖场和农业为主的农业污染源排放的污染物,岩石破碎机以及城镇生活污染源排放的污水、垃圾和医疗废弃物等为主的污染物。通知要求:此次普查工作在2008年底全部完成,由环保局于2009年组织对此次普查工作进行验收、数据汇总和结果发布。为了把此次普查工作落实办好,国务院要求: 凡在我国境内污染源普查范围内的单位,都必须按时、如实地填报普査数据,确保基础数据真实反击破设备可靠。任何地方、部门、单位和个人都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资料。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我们终于迎来了建反击式破碎机价格筑垃圾科学化、规范化处理的春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高压磨|雷蒙磨|微粉磨|工业磨粉机|破碎机|颚破|反击破|圆锥破|冲击破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jy5201@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5281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38188366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从事生产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高压磨粉机,制砂机,喂料机,振动筛等矿山机械设备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提供满足不同制砂生产线和石料生产线所需的碎石制砂筛分成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