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BEGA轴承加热器BETEX22ELD
  • 供应BEGA轴承加热器BETEX22ELD 供应BEGA轴承加热器BETEX22ELD
  • 供应BEGA轴承加热器BETEX22ELD

供应BEGA轴承加热器BETEX22ELD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2

更新日期:2014-05-22

有效期至:2014-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ETEX22ELD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荷兰BEGA轴承加热器系列
【产品特点】
荷 兰BEGA轴承加热器采用电磁感应加热技术由微电脑控制, 比传统的技术更安全、环保、清洁、高效、且操作更容易。Bega 轴承加热器适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加热轴承、齿轮、衬套、联轴器等。由于其先进的技术、科学的工作原理使工作能在预设的温度范围内加热。有效的防止了工件不必要的损伤,同时使工件合理的寿命得到保障.
【技术参数】
1.   基本型横梁,配有独特的摇臂设计,声音提示、数字显示、
2.      温度控制,可以进行温度设定。
3.      具有自动保温、自动退磁、带热保护的功能
4.      电压电流:120V/20A、220V/16A、50/60HZ
【型号】BEGA轴承加热器BETEX22ELD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22ESD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22ED,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24RLD,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24RD,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24RSD,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38ESD,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38ZFD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40RMD
,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40RSD,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BETEX SUPER ,BEGA轴承加热器BETEX SUPER DL-700.
冷安装工具套装组:IMPACT33
冷安装工具套装组:IMPACT39
 
荷兰BEGA南方区代理商: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英国EQUALIZER南方区代理商: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台湾POWERRAM南方区代理商: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荷兰BEGA中国南方区代理商: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英国EQUALIZER中国南方区代理商: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台湾POWERRAM中国南方区代理商: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检测仪器、设备维修工具、设备故障诊断咨询及培训服务、工业备品备件的集成供应 联系人: 吴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2357190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2200269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266号苹果城D座1004室 手 机: 133428870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266号苹果城D座1004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瑞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荷兰BEGA、英国EQUALIZER、台湾POWERRAM的中国区授权经销服务商。公司专业从事仪器仪表、专业维修工具以及工业备品备件的进口、销售与技术服务。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销售、培训及专业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