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南昌高空作业车租赁 南昌出租高空作业车
  • 南昌高空作业车租赁 南昌出租高空作业车 南昌高空作业车租赁 南昌出租高空作业车
  • 南昌高空作业车租赁 南昌出租高空作业车

南昌高空作业车租赁 南昌出租高空作业车

价  格:

2300元/ 台班

共被查看 813

更新日期:2016-12-22

有效期至:2017-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米-43米

出租价格:2300元/台班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南昌出租用于大型展览馆体育馆桥梁钢结构安装工程高空作业车、租赁隧道、高速公路、桥梁桩基、管道工程用空压机 增压机 北京志成租赁中心  曹工  18501936406 

志成集团集高空作业车、空压机、增压机销售与出租、维修与服务为一体,针对高空作业的应用场合我们提供的高空作业车型号齐全。有自行电动剪刀式、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并有配套的JLG高空作业车维修和JLG高空作业车配件销售及24 小时随机服务。

设备特征:柴油驱动自行式高空作业车:作业高度    规格:6米、8米、10米、12米14 米、18米、24米、26米、28米、33米、38米、45米。

类型分为三大类:电动剪刀式、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车。

买点:JLG高空车具有多项技术,尤其在在提高效率方面JLG高空作业平台不但省去了移动即要收起液压支撑,停下就要放下液压支撑的时间,而且价格合理品质过硬。

JLG高空作业平台以其自由行走,作业范围灵活等优点在大型场馆内外装修、船舶、民航等设施建设施工中得到了施工单位,企业,业主的一致好评!

空压机(螺杆空气压缩机)品牌 埃尔曼 

特征: 柴油动力移动式低油耗螺杆式空压机,优点 行业品牌:油耗低,适应多种环境,故障率低,高效,节省工期和降低成本。规格:825公斤11立方-33 立方,

3、增压机出租可以与10公斤以上的空压机任意搭配;可使空压机的输出压力提高6倍以上。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

志成集团是其JLG、埃尔曼公司在大陆的代理租售商。为保证设备在短的时间达到用户现场,产生效益,实现客户利益的化,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设有五家分公司。承诺:设备维修技师24小时随机维护保养服务,全面保障设备高效运作。为您提供质的租后服务
集团公司现拥有工程机械设备4000余台对外出租、租赁、选择范围:  定期、不定期、短期、临时租用。

物流——快捷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基地为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使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大区紧密联系,辐射全国。就近发货,快速到达全国各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 增压机| 发电机| 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曹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69609118
所在地: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富苑工业园 手 机: 185019364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富苑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隶属于志成香港集团,1983年在香港成立,公司实力雄厚、根基稳固业务遍及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从业二十余年来,为香港的工程建设及 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03年正式全面启动大陆业务,目前,公司在中国大陆成立了北京、上海、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