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BA-Ⅱ(CT-2)型矿用超声波围岩裂隙探测仪
  • BA-Ⅱ(CT-2)型矿用超声波围岩裂隙探测仪 BA-Ⅱ(CT-2)型矿用超声波围岩裂隙探测仪
  • BA-Ⅱ(CT-2)型矿用超声波围岩裂隙探测仪

BA-Ⅱ(CT-2)型矿用超声波围岩裂隙探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4-08-05

有效期至:2014-1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BA-Ⅱ(CT-2)型矿用超声波围岩裂隙探测仪

本仪器用于探测围岩松动、裂隙范围,为井巷设计与施工提供科学依据,仪器为矿用本质安全型。可用于瓦斯矿井、金属矿井、隧道及地下工程围岩定性评析。是国内目前探测围岩松动圈、围岩裂隙进有科学依据的仪器。

1.仪器工作原理

超声波在岩体中的传播速度与岩体受力状态及裂隙程度有关,当围岩裂隙(破裂逢)多时,波速相对于深度完整无裂隙(未松动破坏)岩(煤)体的波速低。通过岩石钻孔(Ø41~45mm)测出声波纵波速度在围岩钻孔中的分布变化曲线或“时间——孔深”曲线(图1),即可判定围岩裂隙(松动)范围。

纵波速度是通过测定钻空中一定距离(探头长度)围岩的声波传播时间计算出来的,测定原理如图2所示。发射换能器F在钻孔中发射超声波,沿钻孔壁滑行传播。发射换能器F发射超声波的同时触发计时电路计时,当接收换能器I收到超声波信息后停止计时t,测出声波在F-I的传播时间,由此计算出波速:

L

V =— × 103米/秒

t

式中 L为换能器F-I间距,L=140mm,

t为测试时间数据,单位us.

2.探头及封孔器

探头由发射换能器和接收换能器经由开槽塑封管连接组成,收发两个换能器可互换使用,测管由铜管制成,每10cm有一尺度槽,共20节,螺纹联接(图3)。换能器联接塑料管,在仰斜测试时需要胶带缠裹,以防漏水。

超声波测试时,钻孔中需充满水耦合声波传播,一般情况下应将测试钻孔布设在巷道两帮,并略向下扎3~5?以便存水,这样测试起来比较方便,当钻孔仰斜或向上时,为保证钻孔内注满水,需使用封孔器(图4)。

3.技术特性

(1)主机

防爆类型: 矿用本质安全型 发射电源:450~500V

分 辨 率: 0.1us 外型尺寸: 206*102*57mm

重 量: 600g

(2)探头

主 频:33KHz 外型尺寸: Ø36*220mm

导 线:射频电线10m 钻孔直径: Ø41~45mm

(3)电源

电 池:6节5号普通碱性干电池 工作电压: 5V

工作电流:80m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山银工矿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薛玉齐
资质认证: 邮 件: 110260209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2711
所在地: 济宁任城区金宇西路金宇汽配城内 手 机: 189537516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任城区金宇西路金宇汽配城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山银工矿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济宁山银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设备、矿山凿岩设备、建筑设备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煤矿供货商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