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检验平板
  • 供应检验平板 供应检验平板
  • 供应检验平板

供应检验平板

价  格:

100元/ 块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1-05-05

有效期至:2011-08-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可定做

销售价格:100元/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铸铁检验平板产品说明:
铸铁检验平板按JB/T7974-1999标准制造,产品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精华工量具有限公司大炉工段由技术人员同老工艺师经过长期科学实践制定完善了对各种牌号铸件,进行炉后配料及炉前铁水孕育和合金化处理的严格成熟工艺,对准确达到各种牌号铸件的材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铸造分厂可提供单重50吨,各种牌号铸件,年铸造能力达到3000吨以上,主要产品有:铸铁划线平台、铸铁检验平台、测量平台、铆焊平台、铸铁平板、装配平台、焊接平台、钳工平台、型槽平台、检验组合平台、实验室基础平台、电机试验台、落地镗床工作台、工作台、龙门铣刨床工作台、圆平台、机床垫铁、桥型平尺、直角尺、方尺、方箱、型铁、弯板、阶梯垫铁、等高垫铁、花岗石平板、偏摆检查仪。
铸铁检验平板工艺: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铸铁检验平板材质:HT200-300,工作面上可加工V形、T形、U形槽、燕尾槽、圆孔、长孔等。
铸铁检验平板用途: 检验平板(检验平台)是在生产中检验产品的大小尺寸是否符合标准,如有误差或形位偏差时,在其位置做出紧密划线,以便进行半成品的再加工。检验平板(检验平台)是工业测量中的基准平面,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
检验平板(检验平台)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安装调试,始终保持平台工作面的清洁,使用过程中,要注意被测工件和平板的工作面不能有过激的碰撞,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检验平台的额定载荷,都有可能损坏检验平台的工作面,甚至会造成平台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
检验平板(检验平台)进行表面质量的检验一般使用的是途色法,这种方法广泛应用于表面质量的检验。
铸铁检验平板安装就调至水平板、负荷均匀分布于各支点上。环境温度(20±5)℃。使用时应避免振动。

精华工量具有限公司重型机加工分厂大面积机加工尺寸可达12*4.1*2.5(长*宽*高),大件机加工设备有X2032龙门铣床,B2020龙门刨床,B225龙门刨床,Z30100、 Z3080摇臂钻床、X3810、X3510端面铣床十余台。产品远销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热忱欢迎全国厂家前来我厂参观考察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机床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平板,划线平板,机床铸件,塞规,方箱,弯板,花岗石平板,大理石平板等 联系人: 庞凯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73222
所在地: 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手 机: 151337326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机床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精华工量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原名泊头铸造量具厂,现在已发展成为一个地方重型机械制造中型企业,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0.95万平方米,在岗职工4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5人,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