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的上海物流专线/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
  • 的上海物流专线/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 的上海物流专线/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
  • 的上海物流专线/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

的上海物流专线/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5-05-11

有效期至:2015-06-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的上海物流专线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 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东莞高埗分公司是由东莞陆路运输管理处批准的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运输企业。公司位于东莞市高埗镇百茂物流城A区二街五栋1054-1064,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性的运输服务企业,承接"东莞至上海"各地零担、整车、大件运输,同时提供代理,铁路、打包等业务可中转上海、順德、深圳、清远、中山、江門、肇庆、番禺、三水、佛山等地。服务周到,安全快捷,准时到货,顾客至上,诚信。 本公司拥有2000平方米仓库,自备叉车、短途车,专业搬运工,可承载不同吨位、不同类型货物,业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是集公路货物运输、仓储、零担快运、货物包装于一体的专业性运输企业。 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在不断创立服务质量信誉、企业形象得同时,完成了人才、设备的积累。公司总经理刘先生,具有十余年物流企业管理经验,公司现有一支精力充沛、技术娴熟、经验丰富的驾驶员队伍和以“顾客至上”为理念的物流管理人员及认真敬业的工作人员。先后和国内外多家企业、厂家有合作关系,主要开通了东莞至上海、广州、深圳等精品特快专线。公司与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等全国三十余家公路、铁路、航空驰名企业签约,互联合作。 自成立以来,从实际物流操作中不断总结,开拓创新,以更好的服务、更完善的管理、更高的要求为众多的厂商提供了极其便利的物流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成本合理、安全有效的无间隙运作方案,主动为客户提供货物的运行状态。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4895544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3922545098
所在地: 东莞市高埗镇百茂物流城A区二街五栋1054-1064 手 机: 139225450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高埗镇百茂物流城A区二街五栋1054-106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茂翔(易盛)物流有限公司东莞高埗分公司是由东莞陆路运输管理处批准的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的运输企业。公司位于东莞市高埗镇百茂物流城A区二街五栋1054-1064,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