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要买优惠的装载机电子秤就到江西给力_优质的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
  • 要买优惠的装载机电子秤就到江西给力_优质的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 要买优惠的装载机电子秤就到江西给力_优质的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
  • 要买优惠的装载机电子秤就到江西给力_优质的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

要买优惠的装载机电子秤就到江西给力_优质的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

更新日期:2016-06-03

有效期至:2016-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西宜春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要买优惠的装载机电子秤就到江西给力_优质的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

江西给力根据广大中小企业及个人对产品的需求反馈,不断改善装载机电子秤的安全性、可靠性和优质性,为广大客户提供国内优质的装载机电子秤。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在全国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信赖,为打造国内安防通信公司迈进了一大步。

本产品是一种精度较高的动态计量设备,可广泛的安装在各种装载机上使用而不影响装载机原来的结构。可称量煤或焦炭、有色矿、土矿、土方、花岗或大理石、砂子、碎石砖、工业及民用垃圾、挖掘材料及建筑添加料等。由液压传石器和称重仪表组成,全动态计量,操作过程无需人工干预,自动累计,称重仪表可设置全中文信息如计量单位、过磅员、货物品种等,并可直接打印。按规定程序操作,精度误差可控制在5%以内,无论进口、国产各种型号的装载机均可安装。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的装载机电子秤精度高,专业的装载机电子秤精度高,优惠的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江西给力称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型公司,成立于2012-09-14,本着以客户为根本的经营理念,主要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的装载机电子秤,是一家值得信赖的电子电工机械。公司地址:丰城市民营企业园。

优惠的装载机电子秤精度高,优质的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型号:HD112型装载机电子秤
生产厂家:江西给力称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装载机电子秤品牌:给力衡器
产品等级:
运费:卖家承担
维修地址:丰城市工业园
适用设备:装载机、铲车。
价格:商议

随着科技进步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江西给力凭借高效的互联网,与多家公司建立合作交易协议,通过直销的销售方式将装载机电子秤远销全国。江西给力提供的装载机电子秤,价格优惠,产品质量高,服务良好深受广大中小企业及个人的喜爱。如果您需要购买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陆运的运输方式将购买产品送到您指定的地方,请您放心交易!

我们一直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方向,以向客户提供满意的装载机电子秤和服务为目标,在互信双赢的基础上与客户建立长期积极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且我司还提供一年保修,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如您购买的产品出现非人为的问题,请在保修期内送至全国任何一家售后维修点修理。

关于上等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代理装载机电子秤精度高,优惠的装载机电子秤全自动信息,请来电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装载机电子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西给力称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电子汽车衡,数字式汽车衡,电子平台秤,装载机秤,配料皮带秤 联系人: 黄建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jxg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95-6241088
所在地: 丰城市民营企业园 手 机: 138705832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丰城市民营企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西给力称重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历史悠久、技术雄厚,多年来从多方渠道引进专业人才,从咨询机构引进销售和管理模式,打造了一支由一大批技术骨干和销售管理精英组成的高素质人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