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犹太洁食认证机构的重要性和认证流程/深圳市伊柏实业
  • 犹太洁食认证机构的重要性和认证流程/深圳市伊柏实业 犹太洁食认证机构的重要性和认证流程/深圳市伊柏实业
  • 犹太洁食认证机构的重要性和认证流程/深圳市伊柏实业

犹太洁食认证机构的重要性和认证流程/深圳市伊柏实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犹太洁食认证机构(www.kosherchn.com)kosher食品在现今食品市场上显得尤为重要,不仅是犹太人圈的需求,更是国际食品市场的需求,怎么快速高效办理犹太认证证书,是食品企业的一个命题,犹太食品认证又称kosher犹太洁食认证,是指参照犹太饮食教规对食品、辅料和添加剂进行认证,这认证被称为Kosher认证。其涉及范围有食品及配料、食品添加剂、食品包装、精细化工、药品、机械生产企业等。犹太认证有其完善的法规和理论、实践基础及管理。通过Kosher犹太洁食认证的公司,可以在其生产的食品上使用国际的、被广泛认可的"洁食认证(Kosher)"标记。"Kosher证书"至少在目前已使250,000多种犹太食品在国际市场上增加了销售额,拓展了国际市场,因此企业要扩大国际市场刚需,犹太kosher认证是首要选择。 在人们日益注重健康的今天,kosher的含义早已远远超出宗教范畴,犹太食品的消费中,犹太人占了45%,非犹太人占了55%,Kosher认证产品的使用者也不仅限于严守饮食法规的犹太人、穆斯林信徒,而是扩展到那些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由于Kosher产品中不含乳化剂,脱模剂和防腐剂等动物性添加剂, Kosher认证的产品更为广大的消费者所认同。与25年前近两亿五千万美元相比,现今顾客在犹太食品上的花费超过两千五百亿美元。 在过去的35年间,Kosher产品认证的需求激增。《综合市场通讯》的年度报告显示,每年将有近2500种新产品进入Kosher市场,也就是说Kosher市场正以每年15%的速度飞速发展。许多国外公司来中国采购产品时,Kosher认证的产品也顺其自然的成为。 犹太洁食认证机构犹太证书办理程序: ,认证申请方先索要填写申请表,在这个过程我们认证机构的顾问提供免费的咨询、书面审核和顾问工作。 第二,申请表审核通过后,双方签署合同,认证机构派拉比进行现场审核(验厂)。 第三,验厂合格后,发放犹太证书。 第四,更新证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伊柏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osherch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219332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共和工业路旭生研发大厦518X 手 机: 135377900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伊柏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共和工业路旭生研发大厦518X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伊柏实业有限公司(www.kosherchn.com)提供Kosher认证机构-犹太认证_清真认证_kosher认证_halal认证-深圳伊柏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