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供应开山牌KC140潜孔钻车
  • 供应开山牌KC140潜孔钻车 供应开山牌KC140潜孔钻车
  • 供应开山牌KC140潜孔钻车

供应开山牌KC140潜孔钻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75

更新日期:2014-09-17

有效期至:2014-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C14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钻机

KC140高风压露天潜孔钻车
 
“开山”牌露天潜孔钻车系列产品是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按照中国露天矿山的特点而精心设计的新型自行式凿岩设备,广泛适用于采石场、铁路、公路、水电、露天矿山以及建筑等工程的中深岩接杆凿岩作业。
“开山”牌露天潜孔钻车与“开山牌”空气压缩机、冲击器配套后,可钻凿水平、垂直、倾斜等各方位爆破孔、预裂孔和锚索(杆)孔。
安全稳定的行走机构
重心低、离地间隙大,使钻车能轻松穿越崎岖路面。
先进的自动平衡系统,不仅使钻车行走平稳,且大大减轻了钻车的冲击力,保证行驶安全。
大功率马在驱动,爬坡能力强,具有较大的牵引力。
刹车装置与行走操纵机构采用联动方式,从而保障了钻车凿岩和在斜坡上行驶的稳定与安全。
常置杀车状态的行走操纵阀分别控制左右履带动作,实现前进、后退和转向,方便、灵活。
独特的防脱链装置,大大提高了钻车的可靠性。
集中控制的操纵机构
钻车设计有先进的液压系统和功能齐全的气路系统,所有动作都集中控制,方便操作。
操作液压操纵阀,可实现钻臂的举升、摆动和钻架的俯仰、摆角、前移(后退)及履带的调平等功能,保证多方位钻凿孔和钻车的稳定。
操作气动操纵阀,可实现油泵的开启和钻车的推进(提升)、回转、冲击以及集尘器的集尘、反吹功能,保证钻车高效率凿岩。
强劲有力的推进、回转机构
推进减速器采用蜗轮、蜗杆传动,推拉力大,且可实现自锁;通过调节推进减压阀的压力,使推拉力和推进(提升)速度可根据需要任意调节。
回转减速器采用行星轮转动,转速低、扭距大。通过调节回转减压阀的压力使转速和扭矩可根据需要任意调节,从而保证潜孔钻凿岩的效率。
维修方便的液压泵组
气马达驱动泵组并置开油箱之外,油泵与马达采用软特性联接且可自由拆卸,使油泵运行平稳可靠,维修方便快捷。
先进的集尘装置
钻车配有先进的JC100型干式集尘器,可以及时将凿岩排出的粉尘吸走,从而有效降低粉尘污染,净化了工作环境,保护了人身健康。
 
配套动力LGCY-26/20型柴油移动螺杆空压机
 
KC140
 
 
岩石硬度                 F=6~20
钻孔直径(MM)           105~140
经济钻深(M)            25
工作气压(Mpa)          1.0~2.4
耗气量(M3/min)           ≥26
回转速度(rpm)            0~72
提升力(KN)               13.6
钻杆规格(MM)             76*3000/89*3000
爬坡能力                 30
离地间隙(MM)             254
行走速度(KM/h)           3.0
钻臂升角                  -19度~60度
钻臂摆角                 ±45度
滑架摆角                 -35度~+50度
滑架补偿(MM)             1200
外形尺寸(MM)             5850*2270*1550
整机重量(KG)             5000
备注                     全风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开山集团烟台销售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凿岩机、潜孔钻机、潜孔钻车、烟台空压机维修保养、烟台潜孔钻机维修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10308813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235354555
所在地: 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路41-6号 手 机: 13235354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开山集团烟台销售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路4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烟台开山空压机服务中心,是浙江开山集团驻山东地区的指定代理商,本公司为您提供开山牌高质量系列产品,空压机最小1.1kw,最大355kw。同时,还提供相配套的压缩空气净化设备及备品备件,给您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您即拥有了我们快捷的,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