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东风> 求租中国(约旦)工业及机械设备
  • 求租中国(约旦)工业及机械设备 求租中国(约旦)工业及机械设备
  • 求租中国(约旦)工业及机械设备

求租中国(约旦)工业及机械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6

更新日期:2011-05-25

有效期至:2011-11-21

产品品牌:东风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第八届中国(约旦)工业及机械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1926日-929    

【展会地点约旦安曼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海市科技委员会

【联合主办】安徽省商务厅  江西省商务厅  吉林省商务厅  河南省商务厅  甘肃省商务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  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青岛市商务局  厦门市贸易发展局  温州市人民政府  嘉兴市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中国商务部贸易发展局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

【海外支持】约旦投资委  约旦商工会  伊拉克商工会  巴勒斯坦商工会

【特别支持】中国商务部西亚非洲司

【承办单位】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

展品范围

1. 机床类:数控普通机床,钻床,铣床,磨床,电火花线切割机,注塑成型机,金属切削及成型机床等

2. 模具工具类:汽车等冲压模具塑料模具,压铸模具,锻造模具,测量设备,磨具,相关配件工装卡具

3. 包装机械及材料:真空包装机,制袋机等;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纸箱机械,包装材料等;

4. 印刷机械:印前系统,印刷设备,印后设备,纸张油墨,印刷器材,广告设备;

5. 建筑机械/塑料机械施工机械建筑设备铲拌机械;吹膜机,吹瓶机,模具吸塑机,塑料石化加工机械等;

6. 食品机械/纺织机械各种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加工包装设备等;织造机械,非织造机械,纺织配套染整机械

7. 各种机电设备等。

市场背景

1. 约旦作为一个新兴的市场,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及其优惠的关税政策将各种产品辐射到了周边,尤其是机械设备行业。当地由于产业结构问题,基本上没有本类产品的生产商,所有的机械设备都是依赖进口。参与伊拉克战后重建已经成为中国机械设备行业分享美羹的重要手途径。

2. 伊拉克巨大的战后重建市场达1500 亿美元,进程将会持续20 年之久,用于伊拉克重建的基础设施和机械设备等。而约旦是伊拉克商品进口的主要口岸,由于目前伊拉克安全、通讯、金融服务等还没有完全恢复,同时,约旦是世界上对伊拉克免签证的,因此大量的伊拉克商人居住在约旦,并且70%的民用重建产品都由约旦到伊拉克的高速公路进行运输,被称为陆上生命线,约旦存在着巨大的商机。

3. 黎巴嫩在2006 月的战争后损失也较严重。电力、通信和交通等基础设施正在重建中,据黎巴嫩贝鲁特商会估计,对于基础设施及相关机械设备的市场需求超过400 亿美元。而约旦作为政治中立国与黎巴嫩相邻,国内长期居住着大量黎巴嫩商人与富人,并且约旦与黎巴嫩也保持着紧密的经贸关系,所以约旦是进入黎巴嫩市场的一个重要途径。

4. 据我海关统计,2009年中国与叙利亚双边贸易额为23.72 亿美元,我向叙出口的主要商品为:机电及设备、汽车及汽车配件、钢铁制品、化工业原料等。中国机电产品在叙进口市场占有很大比重。另外,我对叙出口的机电产品除一般贸易外,主要通过我企业在叙招投标项目带动出口,这类产品主要包括石油开采勘探设备、水泥玻璃等制造业设备、通讯技术设备、电厂电站设备等。除目前在建项目外,今年我将有包括石油、水泥、电厂等项目陆续上马,届时将进一步推动我对叙成套设备机电产品的出口。

5. 去年11 月,沙特阿卜杜拉国王宣布了一项高达4000 亿美元的政府投资计划,因此对相关技术设备及材料包括炼化设备、通讯设备、铁路及桥梁建设机械、港口机械等有大量需求。由于沙特在地理上毗邻约旦,很多商业嗅觉敏锐的沙特商人已经开始自发的前往约旦,并到展会上进行交流和采购,在展会上,沙特客商一改过去认为中国商品价低、质差、低档的传统认识。他们反映,许多高科技产品他们从未见过,有些沙特企业特别青睐机械设备,如丝网印刷机、纺织机等。他们还对家用汽油发电机和柴油机非常感兴趣,认为在中东市场销路很好。

中近东从中国进口产品汇总表(金额:亿美元

2009年进口额

机械所占比重

2010年1-11月进口额

机械所占比重

沙特

109.7

19%

133.3

20%

以色列

53.9

25%

61.4

23%

黎巴嫩

15.41

37%

20.5

36%

巴勒斯坦

0.52

29%

0.54

28%

约旦

21.4

27%

28.4

28%

伊拉克

13.2

39%

14.2

37%

叙利亚

23.72

37%

23.5

35%

展会背景

 “中国商品展”创始于2004年,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施 “走出去”战略、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七年发展,展会已成为“中近东大展”和“中国出展大展”

2010年11月,第七届中国商品展在安曼开幕。展会面积12000平方米,包括十二大同期展览,规模创历年之。共吸引了来自中东35个和地区的11045名专业买家。现场达成各类成交2123万美元,比上届增长7.22%;意向成交8860万美元,比上届增长38.87%,创历史新高。有52家参展企业现场预定了2011年展会。展会已逐渐成为当地一个重要的品牌展会,并赢得了伊拉克、约旦、沙特、黎巴嫩、伊朗、迪拜等30多个客商的关注。

展会概况

工业及机械设备作为中东市场的热门主题,第七届中国(约旦)工业及机械设备展区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效果显著。展区总成交额6,363万美元。其中现场成交额1,182.5万美元,意向成交额5,180.5万美元,分别比上届大幅增长87.10%和471.38%。开展数日,展商喜报连连:

如意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第二次参加约旦展,去年面积18平米,今年54平米,本届展会达成各类成交额一千多万美元,参观的专业客商很多,除了约旦本地,还有来自巴勒斯坦和伊拉克的买家。

东力机械有限公司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都忙得不亦乐乎,现场运转的机器已经卖掉,但是不断有买家表示想购买同样的设备。客商主要来自约旦、伊拉克、巴勒斯坦,每天客户超过300名。该公司已经连续参加七届展会,总经理金女士表示该展会组织得越来越好,观众也比较专业,而且周边的买家逐年增加。

国青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金属折弯机,仅仅两日外贸经理陈先生准备的400多张名片已经发完,通过现场与参观商的谈判,已经确认至少三到四个大买家。

佳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共接待了两百多位客户,他们的外贸总经理王先生说客商专业度很高,约旦的买家的受教育程度 也高于中东、非洲的一些其他,整个展会的效果大超预期。过去他们一直驻扎在迪拜,现在发现约旦及周边的市场有很大的潜力,除了约旦当地的买家,巴勒斯坦、沙特南部等地区也有客户参观。

报名手续:1、预定展位:参展单位在收到项目文件后,请认真填写所附的“参展申请表”,盖章后传真到我司。报名后三天内将每展位预付款人民币20,000元汇至我公司帐户。2、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切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jjzrh.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     (1000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市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展会 联系人: 李燕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nancy_080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82433011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全球市场,专业组织及代理国际知名展会及延伸服务,协助国内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专业机构。江智仁和凭借着诚信、快捷及周到的服务,专业组展的丰富经验,已于众多海内外工商业协会和外贸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